作者:旅法师营地-雪中卖碳|时间:2016-05-05 14:09:0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玩家谈:标准模式下奇迹贼崛起原因

塞布的退环境,各职业阻止不了加基森的刷牌,在加基森占住场后可以毫无限制的刷牌,可以积攒手牌优势,对过牌弱的形成一种巨大优势。

  最近2天看会长直播,会长用奇迹贼冲上了传说并最高冲到了国服第2,除了会长的实力及神抽上,更主要还是这套卡组的高强度上。现在环境盗贼再次崛起了,跟 以前的奇迹贼的大体思路差不多,有盗墓匪贼配合,加基森可以在6费甚至5费开始刷一波牌,火车王在冷血暗影步配合下仍旧可以打出10到20点的伤害,加上 做出一个巨型大范,标准环境下解大范真不好解,被大范踢上2轮真是不好受。

  卡组:

  新标准模式下的大环境:

  塞布的退环境,各职业阻止不了加基森的刷牌,在加基森占住场后可以毫无限制的刷牌,可以积攒手牌优势,对过牌弱的形成一种巨大优势。

  飞刀、马云、猫头鹰的改动,科学家、蜘蛛、蛋等的退环境,快攻卡组收到极大削弱,环境降速明显,盗贼在6费左右才开始发力,这对盗贼是很好的环境。

  沉默随从的削弱、王牌的削弱,使造出来的大范不好解决,影响了节奏,容易被大范抢血踢死。

  盗贼自身原因:

  大范:

  新环境少了许多解大范的手段,盗贼又可以依靠低费法术造出一个巨大的大范,在配合隐藏打出2轮左右的伤害,这个环境正是大范大展身手的时候。

  盗墓匪贼:

  亡语给的硬币,不仅可以让加基森提前上场,也可以配合加基森过牌,配合连击,给盗贼一个节奏性,连动性,很契合盗贼的卡,在目前版本表现非常好。

  毒心者

  战吼亡语给的毒素牌,也是极其配合加基森的过牌,特别是隐藏的毒素,隐藏的加基森真是很头疼,其他的毒素,有的可以造成2点伤害,有的可以回手、加3攻,可以配合火车王。虽然身材差点,但是给的2张毒素还是很好的配合奇迹贼这套卡组的,他亡语贼也很适用。

  暗影打击:

  3费打5,可以用3费解掉一个5费甚至更高费的随从,很抢节奏,很实用,增强盗贼的单解能力。不足上,乱舞被削(不削,奇迹贼就逆天来了),很少盗贼有在带上这张卡了,群解能力大大削弱,意味着很难解干净场面,劣势下很难再翻盘,只能靠刀扇解一些一血、2血的随从。

  缺奶量,单大地环的配置,盗贼就靠30血去打,加上没墙,在前期缺乏足够解场手段时,很容易被抢死,或者在后期大优,因血量低被抢死的情况。

  极度依赖加基森,由于法术众多,缺乏加基森的配合容易造成高费卡手、过牌不足的情况,所以一般打后期卡组都会留一个加基森。

  伤害不足,在面对防战或者宇宙卡组,或者对方护甲抬高到一定值高出斩杀线时,容易出现打不死的尴尬局面。

  盗贼的大火带动哈里森的大火,盗贼的那把小刀使得哈里森很容易吃到武器。

  加基森6费,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拖延了盗贼的节奏的,前期被压制太厉害,后期依靠加基森还是很难翻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