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3-17 10:31:3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战士克苏恩配套新卡公布 战吼加10点护甲

3月17日,又一张“上古之神的低语”的新卡曝光,同样是一张克苏恩的配合卡,不过看起来更像是即将要被退环境的盾妹的替代品。
战士克苏恩配套新卡公布 盾妹的替代品来了!

  3月17日,又一张“上古之神的低语”的新卡曝光,同样是一张克苏恩的配合卡,不过看起来更像是即将要被退环境的盾妹的替代品:

战士克苏恩配套新卡公布 盾妹的替代品来了!

  一直举着一面远古大盾听起来是份挺没劲的工作,但上古之神护卫自从举起这面大盾之后就再也没放下过。不过老实说,她大概永远都没办法放下了。如果你的身体里嵌进了一面眼球大盾,恐怕你再也没办法睡个舒服觉了。不过,能拥有如此拉风的大盾,睡觉不舒服这种小事就随它去吧!

  顺便一提,克苏恩的效果是整局游戏都有效的,所以克苏恩想要达到10点攻击力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