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3-06 04:46:0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将于3月12日公布新版本!

我们的首席设计师Ben Brode与高级产品Yong Woo将会在美国冬季赛周末发布一份关于炉石传说下一个版本的内容公告!

  炉石酒馆里沸沸扬扬,发生了什么呢?不要着急,你不是一个人!

  我们的首席设计师Ben Brode与高级产品Yong Woo将会在美国冬季赛周末发布一份关于炉石传说下一个版本的内容公告!

  记住请在 太平洋时间 3月1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0)收看Twitch直播,看看究竟会揭晓什么样的秘密!

  编者注:

  这次的新版本会是什么内容?首先必然会有标准模式和狂野模式,其次应该会是新的扩展包和一部分老卡牌的平衡性修改。

  那么这次公布后多久会上线?按照以往的经验,最迟4月份肯定能上,如果按照探险者协会的速度,那么可能3月中下旬就可以正式上线。(即发布后一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