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3-08 04:00:0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广州站分组产生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6年赛季第一站 —— 广州站,已完成报名及分组工作。本站将于3月12日-13日在广州市海珠区凤浦中路681号广交会威斯汀酒店进行。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6年赛季第一站 —— 广州站,已完成报名及分组工作。本站将于3月12日-13日在广州市海珠区凤浦中路681号广交会威斯汀酒店进行。

  广州站是2016年度黄金公开赛的首站,也是黄金公开赛正式纳入世锦赛积分系统后的首次正式比赛。在提高比赛总奖金的同时,各站前32强选手根据排名还将获得一定的世锦赛积分。广州站的冠军将直接获得2016炉石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的参加资格,今年黄金公开赛128强选手依然能获得中国区独有的“黄金挑战”卡背。

  目前《炉石传说》二月天梯赛季已经结束,如果你还没有获得足够的世锦赛积分,广州公开赛将是你进入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的最后机会。根据当前积分规则,本次广州站8强即有机会获得黄金超级联赛资格,千万不要错过。

  同时为了更好的保障参赛选手的权益,2016黄金公开赛将特别设立禁赛系统。当客服电话与选手确认完毕,并且在官网公布分组名单之后,比赛当日未正常入场签到进行比赛的选手将被记录一次警告。一年内累计2次警告的选手将会全年禁止报名参加黄金公开赛,请广大选手合理安排参赛时间。

  斗鱼、战旗、虎牙、熊猫、17173和网易CC等直播平台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有条件的玩家也可以前往比赛现场免费观赛。

  注:由于现场观赛人数众多,建议距离比赛地点较远的玩家在家观看直播,场馆达到容纳上限后将限制进入。

>>查看分组名单<<

  广州站的参赛名额为512个,比赛规定报名序号在512以内的玩家会优先获得参赛权,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空缺名额由后续报名玩家递补。

  即如果你的报名序号在512以内,我们的客服人员会通过电话确认玩家是否参赛,如你因忙碌或关机未接到电话,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71-28090163确认参赛状态;如人员已满或你的序号在512以外,在比赛日你可以携带有效证件于12点前到现场进行替补签到,我们会在现场进行替补海选赛,前300名已经在官网报名且未进入分组的玩家可以参加替补赛,获胜玩家将获得优先替补权。

  比赛首先将使用圆桌双职业BO3(三局两胜)双败征服赛制,直至128强起变更为三职业BO5双败征服赛制,决赛8强则继续通过抽签进行三职业BO5单淘赛制。本次比赛不会设置复活赛,失利选手请等待下一站比赛机会。

  在每个BO3/BO5前各位选手可以更换职业,选定后比赛期间不可以更换职业卡组。每个BO3/BO5之间变更卡组时间限定为3分钟,8强后的比赛不能更换职业卡组。

  什么是替补海选赛?

  为了让所有通过网上报名的玩家来到现场后都有比赛可以参加,从2015黄金公开赛沈阳站起我们在现场设置了替补赛,广州站也将继续保留。替补赛赛事规则如下:

  玩家通过网上完成报名后,如报名序号在512以内可直接参赛,如错过了电话确认或报名序号在512以后,前300名到达比赛现场排队报名替补赛的玩家可获得替补赛参赛资格;

  替补赛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有资格的玩家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现场参赛,工作人员会与网上名单校对后确认替补参赛资格,替补签到在比赛日开放至12:00,超过12:00替补签到无效;

  替补不分先后顺序,按签到顺序发放“序号牌”;

  考虑到替补人数较多,我们将根据“序号牌”顺序进行1VS2,3VS4……的替补赛对战,获胜方获得优先替补资格,失利方则排至第二批资格,如:1VS2,1获胜,则进入第一替补位,2则进入失利者的第一替补位,失利者替补位需等获胜者替补全部用完后方轮至;

  即使是替补赛的获胜者也不确保能获得正赛参赛资格,只有当正赛有缺席的情况下才需要替补。

  比赛时间

  3月12日

  • 替补赛签到 08:30- 9:00
  • 替补赛比赛 09:00-12:00
  • 第一轮签到 09:30-10:30
  • 第一轮比赛 10:30-13:00
  • 第二轮签到 13:30-14:30
  • 第二轮比赛 14:30-17:00
  • 第三轮签到 17:30-18:30
  • 第三轮比赛 18:30-21:00

  3月13日

  • 128强签到 09:00-9:30
  • 128强比赛 09:30-13:30
  • 32强签到 14:00-14:30
  • 32强比赛 14:30-18:00
  • 总决赛比赛 18:30-22:30
  • 颁奖 22:30-23:00
 
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广州市海珠区凤浦中路681号广交会展馆C区)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广州市海珠区凤浦中路681号广交会展馆C区)
炉石传说本次黄金公开赛由华硕ROG玩家国度高端笔记本赞助,感谢华硕为炉石电竞选手提供的优质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