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ing|时间:2016-02-15 10:47:5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这个套路很有想法:宇宙增值贼卡组思路

这只是笔者组的宇宙贼,不代表宇宙贼的构筑要求,不代表宇宙贼的发展方向,不代表广大炉石玩家的根本利益。主要是抛砖引玉,希望读者有更好的卡组和思路,一起研究分享。

  前言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写这个宇宙贼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叫我写马上写,我还得加特技,上传说啊,前100啊,登顶啊,很强!很炫!不这样观众出来一定骂我,这破牌根本上不了分!我先试一下。后来我经过几天的使用,起码我用了感觉非常有趣。现在呢……我根本没有传说!

这个套路很有想法 宇宙增值贼卡组思路

  现在作者的宇宙贼只能算强度尚可,能勉强战天梯,上分实在有点累。但作者相信宇宙贼是目前最丰富好玩,也最考验技术和运气的卡组之一。在这里提醒一下,急着上传说的、没有盗贼信仰的,没有宇宙流构筑兴趣的朋友,收个手机壁纸就可以了,不用看下去了。

  1肉用僵尸x1

  2生而平等x1

  2飞刀杂耍者x2

  2铁喙猫头鹰x1

  2蛛魔之卵x1

  2护盾机器人x2

  3奥尔多卫士x1

  3王牌猎人x1

  3齿轮光锤x1

  3作战动员x2

  4王者祝福x1

  4奉献x2

  4真银圣剑x1

  4载人收割机x2

  4奥曼达守护者x2

  5哈里森·琼斯x1

  5洛欧塞布x1

  5淤泥喷射者x2

  5军需官x1

  5老式治疗机器人x1

  7砰砰博士x1

  8提里奥·弗丁x1

  8圣疗术x1

  构筑一套宇宙流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放弃重复卡牌,你对单卡的价值就会有更深的理解,让你在同功能和同费用卡牌能做出更好选择。你将不断实验卡组,在天梯环境和你的对手一起完善卡组的强度、流畅度、完成度。结果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打造了一副你用起来最喜欢、最舒服的套牌。这些经验在竞技场,或是新环境里都会很有帮助。

  讨论宇宙贼之前,先看看宇宙流的前辈们。

  宇宙术有卖血过牌,有多AOE。

  宇宙法有冰箱。

  宇宙骑有高质量的随从、武器、嘲讽、奶。

  那宇宙贼有什么?清场:剑刃乱舞、刀扇、黑铁潜藏者,不差也不算不强,比不上术士五花八门的AOE。苟活延缓节奏:闷棍、消失,刀油贼用闷棍那是叫抢节奏,抢血斩杀。爆牌贼用消失那是叫扭曲虚空,而宇宙贼很用出它们优势,慢速对局中基本上等于纯亏一牌,完全不如法师的冰箱、暴风雪稳定苟活。嘲讽&奶:盗贼牌压根就没有这些东西,不如骑士。

  那么问题来了。宇宙贼的优势到底是什么?带着这个问题,再经过数日天梯实践,笔者的答案是下面这套名不见经传的“增值型“”宇宙贼。

  这只是笔者组的宇宙贼,不代表宇宙贼的构筑要求,不代表宇宙贼的发展方向,不代表广大炉石玩家的根本利益。主要是抛砖引玉,希望读者有更好的卡组和思路,一起研究分享。

  核心思路牌-增值牌*4,艾德温·范克里夫、紫罗兰教师、伊莉斯·逐星(金猿)、加基森拍卖师。这4张牌是这套牌的核心,让你手牌的“量”能转变成“质”。

  “手牌增值”在loe之前,大概只是打连击、刷11、刷火球的程度,直到伊莉斯·逐星的出现改变了世界。

  为什么宇宙贼能最大限度发挥伊莉斯的作用

  1。生存,能活下来。这一点防战算是做到了,当然现在这环境防战也经常被抢血抢死。宇宙流由于雷诺的存在,基本上都满足这个需求。

  2。过牌充足,手牌消耗低。防战的手牌消耗不太满足这条,而手牌术可以做到,盗贼法术多带抓牌效果,随从也有各样附带效果,运用得当(牌序好)卡差、节奏都很好赚。

  3。手牌数量充足,而价值低。手牌术只能做到前面半句,而增值型宇宙贼确完全做到了。

  更多选择:伊利丹,实用效果比较一般,多数情况都不如少2费的紫罗兰好。

  造牌牌*7,造牌量:3+?+1?+2+1≈7。

  +3:发条侏儒、墓穴匪贼、剽窃

  +?:窃贼

  +1?:石化迅猛龙

  +2:托什雷

  +1:伊莉斯·逐星没有盗贼不喜欢幸运币,窃贼和匪贼的加入,让幸运币成了盗贼新的职业特色。

  GVG的零件牌很快就要在标准模式消失了。希望新版本有更合适盗贼的造牌牌吧,比如:发现一张0费法术什么的。

  可以发现其中除了伊莉斯·逐星给点2费过牌和4费66嘲讽,都是零件和硬币,这些衍生牌本身的价值虽然比较低,但配合“增值牌”感觉就不一样了。在这套宇宙贼里,主要用法一句话概括:前期直接用、中期打连击、后期变橙卡。

  更多选择:发现系列,伊瑟拉,黑龙儿子。

  过牌牌*5,过牌量:3+1?+N≈5。

  +3:毒刃、战利品储藏者、血法师、

  +1?:石化迅猛龙

  +N:加基森拍卖师

  这套牌过牌不算多,但胜在够可控,不至于被爆牌疲劳弄得太惨。

  保命牌*2,雷诺·杰克逊,淤泥喷射者。

  两张强力保命牌,生命还是很危险。但苟活从来不是盗贼的强项,不断解场,不断铺场才是贼生存的王道。除了构筑的努力,更考验技术和运气。

  更多选择:大地环、崩盘领主、零食摊贩、老司机。

  解牌*(若干)

  宇宙贼很要命的一点是,背刺,刺骨只带一张,这样一来解场的能力,基本是下降大半。空出来的卡位,我选择了黑铁潜藏者尝试拟补,实用效果还不错。贼的法术选择真的不多,回头看看盗贼真的很多版本没有更新伤害法术了。

  亏牌牌*0

  伺机待发、暗影步、闷棍、消失、疾跑。一张都不带。

  这些牌不能说不能用,只是不符合这套牌的思路,便不带了,没感觉有什么损失。还彻底杜绝了伺机待发+硬币的情况。(捂脸)伺机待发+疾跑确实很猛,10费伺机待发+疾跑+雷诺华丽翻盘,问题是你手是卡着两张牌,你还能活到10费吗?

  优:魔能德、冰法,防战,刀油贼、宇宙术、环牧。

  中:咆哮德、T7猎、火妖法、机械法、奴隶战、任务萨、佛祖骑、脏牧。

  劣:中速猎、鱼人骑、中速骑、动物园、龙术、龙牧。

  这套牌在天梯还是有一定战斗力的,更重要的是玩起来有意思,每一局游戏都有新的挑战,输了还想玩。

  操作技巧

  这套牌非常依赖排序,先后手也影响这套牌的发挥。但是起手留背刺、发条侏儒总是没错的。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起手看见大范最好不要留除非你有把握2费出66,出44?人家动物园力代蛛卵你就完蛋了。黑铁潜藏者对付骑士非常管用,但对动物园起手还是不要留了。

  实操效果

  暗中破坏:好牌!好用!用起来特别有快感,GTM佛祖骑!真TM爽。干掉隐藏安东尼,那都不是事儿。

剽窃

  剽窃:职业牌>中立牌,牌库牌>随机牌,这样算是和思维窃取不相伯仲。但这只是一张锦上添花的牌,不推荐起手留。别总想偷盗术士的牺牲契约,术士的牌基本是坑的。也别怕偷到战士的盾猛,战士的牌特别是武器质量刚刚的。

伊莉斯·逐星

  伊莉斯·逐星(金猿):除了法术,无限可能!注意!抽到了不一定要立刻用,看清楚局势和自己的手牌再做决定吧。

  新版本要来了,到时这个卡组也会在标准模式里消失吧。卡包一禁、旧卡一改、新卡一出,什么也都变了。不必为这老卡组感到惋惜,不必为新卡组感到焦虑,为过去每一个自己构筑的不成气候的卡组感到自豪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