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血月蝶舞|时间:2015-12-11 10:45: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不偷不抢不拐不骗:炉石OTK激爽阳光牧卡组

大家总是用一些熟的不能再熟的卡组日日夜夜天梯奋斗的时候有没有觉得一丝乏味呢?炉石传说本质还是一款让大家享受快乐的游戏,所以在此分享给大家一套质量尚可(暂时冲到5级胜率57%)、娱乐性较强的卡组。

不偷不抢不拐不骗:OTK激爽阳光牧分享

  大家总是用一些熟的不能再熟的卡组日日夜夜天梯奋斗的时候有没有觉得一丝乏味呢?

  炉石传说本质还是一款让大家享受快乐的游戏,所以在此分享给大家一套质量尚可(暂时冲到5级胜率57%)、娱乐性较强的卡组。

不偷不抢不拐不骗:OTK激爽阳光牧分享

  卡组主体为环牧架构:我们要做的便是在解场的同时争取大量的过牌,尽快集齐我们的combo。

  前期可以合理解场同时稍微进行血量的交换 毕竟一般大家不会防环牧otk的。

  同时带维纶跟蓝龙目的:不只靠一种otk方式 蓝龙维纶可以考虑提前卖掉一个。

  大帝很关键!很关键!尽量洗到:维纶、蓝龙、震爆这些K牌。

  小提示:先结算法伤增益buff再结算维纶的翻倍效果 例:蓝龙维纶在场,心灵震爆伤害 (5+5)*2=20。

  最最最理想情况(不考虑其他法伤增益buff) 蓝龙维纶奥金尼在场 心灵震爆*2+快速治疗*2=80伤害,爆炸不?

  一般情况 奥金尼+蓝龙+快速治疗*2+心灵震爆*2=40

  奥金尼+蓝龙+快速治疗*2=20

  蓝龙+心灵震爆*2=20

  奥金尼+维纶+快速治疗*2+心灵震爆*2=40

  奥金尼+维纶+快速治疗*2=20

  维纶+心灵震爆*2=20

  比较偷的firebat版

不偷不抢不拐不骗:OTK激爽阳光牧分享

  朋友分享的otk阳光牧 

不偷不抢不拐不骗:OTK激爽阳光牧分享

  新人第一次发帖,觉得写的还可以的或者想看更多实用又娱乐的卡组,欢迎关注一下我的微博:血月蝶舞。期待大家与我分享交流或者向我提出各种不足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