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易|时间:2015-11-08 06:47:2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制作团队:佛祖骑进入观察列表

在设计新卡时,制作团队的一个趋势是鼓励玩家使用一些比较弱的老卡。(比如神秘挑战者)不过这货由于过于强力,已经加入了观察列表。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时,暴雪嘉年华的第二天上进行了炉石传说的炉边畅谈节目,首先由Mike Donais独自一人对旅店大乱斗进行了一些讲解和数据分析,接着则是包括了Yong Woo, Ben Brode,Pat Nagle在内的四人的群访问答环节。

炉石传说访谈炉石传说访谈

  大乱斗相关讲解

  旅店大乱斗是一个每周更新的游戏内容,主要设计出来弥补炉石版本更新之间的内容空白期。

  正因为此,这个模式最初就是为了娱乐和有趣而设计的。

  制作团队最初设计了一个专门为旅店大乱斗定制的排名天梯,同样包括传说组,但是最终并没有上线,这样玩家玩起来不会带有压力。

  大乱斗的设计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自制卡组、自选职业以及订制卡组。

  自制卡组乱斗让那些想要改变收藏卡牌玩法的人感到非常有趣。

  自选职业乱斗让那些想要完成职业任务的有了更方便的途径。

  盘丝洞乱斗的设计思路来源于纳克萨玛斯职业挑战时的玩家反馈。

  30张随从的预设套牌可能不会太有趣,因此制作团队为每套自选职业的预设套牌都保留了一定的随机法术牌。

  最近一周里首个双人合作的大乱斗上线,制作团队也获得了大量珍贵的意见反馈。

  这场乱斗的设计难度也是目前所有乱斗中最高的。

  由于一些客观原因的存在,制作团队没办法让这款游戏的首次合作体验和普通玩法产生质的改变,不过制作团队会尽力在一年内让BOSS有自己的场地,而不是在双方玩家的场上晃来晃去。

  曾想过让麦卡佐德在场中间呆着,不过发现腾不出空间。

  还曾想过让BOSS到棋盘的角落里呆着,但也没有采用。

  最终BOSS不得不在场上作为双方的“随从”出现,所以像是猎人印记、痛、刺杀等秒杀牌是肯定不能存在的,这场战斗因此采用了订制卡组的乱斗打法。

  制作团队尽可能的减少了这场乱斗的随机因素,但并未完全去除,所以BOSS不会每回合都给自己超载增加攻击力,也不会每回合都攻击。

  周卓是玩家击败麦卡佐德的重要随从之一,但若是BOSS无法反制周卓,战斗会变得过于简单甚至失控,所以周卓最多活一个回合就会一定吃到秒杀技能避免玩家刷牌。

  目前为止总共发布了21场乱斗,最受欢迎的乱斗是异乎寻常的法力风暴。

  制作团队认为,这场乱斗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游戏玩起来节奏很快,而且用很低的费用丢上大哥快感十足,最重要的是可以让新人体验到他们没有的卡牌。

  更多像异乎寻常的乏力风暴这样有趣的乱斗还在设计中。

  下周四,大螺丝大战奈法利安将重新归来,同时平衡性也做了一定的修改,奈法利安的初始水晶少了一点。

  新卡牌集合石的灵感来源于大乱斗“大召唤师角逐赛”,原本这是一张萨满职业卡,但做成中立则更有趣。

  之前一周的乱斗原本应该是“黑心船长的宝藏”从而让大家提前体验新效果“发现”的,但是出现了一些程序错误,所以临时换成了“盘丝洞”。

  目前程序错误修复的差不多了,大概会在三周内重新上线。

  问答环节摘选

  新玩家有着独占的匹配队列,他们只会匹配到同样的新手。

  大乱斗作为一个新机制对于新玩家的游戏体验有了很大的改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他们的基础卡牌获取。

  目前暂时没有在竞技场内加入金色卡牌机制的计划。

  在合作乱斗发布前,开发小组并没有意识到让双方玩家可以直接交流是件重要的事。

  因此,只要参与合作乱斗就可以获取卡包奖励,而不是之前的获胜才能获得。

  或许会加入一个简单的机制,让双方玩家在游戏开始前就成为好友。

  在设计新卡时,制作团队的一个趋势是鼓励玩家使用一些比较弱的老卡。(比如神秘挑战者)

  不过这货由于过于强力,已经加入了观察列表。

  实际上削弱奴隶战,已经让玩家可以针对性的对抗奥秘骑了。

  为了避免版本更新带来的巨大补丁(和一些服务器的不稳定因素)目前游戏的更新是分段进行的。(比如这次的探险家协会已经有大量素材在你的客户端中了)

  机械族会在以后继续获得扩展。

  由于服务器的原因,所以玩家在服务器之前的数据无法转移。(不过日语版开启后,从别的服到亚服开新号似乎会获得同等原先服务器开过的同等数量的卡包)

  额外卡槽已经在制作中了。

  目前有一个计划就是在你的英雄头像上做一个任务标记,这样你就不需要回到任务界面去看你现在有哪些日常任务还没做/正在进行。

  巨大的蟾蜍(Huge Toad)这个名字来源于一名QA分析师Hugh Tod。

  为了让新玩家能够更快的融入游戏,制作团队正准备加入更多奖励经典卡包的方式。

  新卡雷诺杰克逊的效果是如果卡堆中没有重复卡牌即可触发效果,但是目前还没有计划单独为他做一个界面来提示他的效果是否可以触发,这一点正在考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