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灵之御札灵梦|时间:2015-11-08 10:19:5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新版本探险者协会最强卡牌TOP10

新版本终于出炉了,这次暴雪真心改进了很多,第一个是上线时间,公布后下周就能上线,第二个是这次冒险单卡强度给的真心高,很给力的卡牌一张接着一张,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新版本最强卡牌前十名。

  说好的新版本终于来了!

  新版本终于出炉了,这次暴雪真心改进了很多,第一个是上线时间,公布后下周就能上线,很赞,而且128或者2800金币直接毕业,爽

  第二个是估计之前冠军试炼那个渣卡堆被喷惨了,这次冒险单卡强度给的真心高,很给力的卡牌一张接着一张,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新版本最强卡牌前十名。

  TOP10 坑道穴居人

  萨满终于有能用的前期职业随从了!

  每过载换1攻击力,看着好像很美好,实际表现感觉不一定比得过法力浮龙,但是应该比肉酱强。

  不过好歹是1费随从,萨满的确缺乏前期战斗力,估计还是能有不低的使用率的。

  TOP9 凶暴猿猴

  单卡强度无可挑剔的一张卡,而且自带嘲讽和战士契合度很高,配合+2/+2加固好评,前期战场也不错。

  不过这张卡最凶的还是在竞技场,如此高性价比的白卡简直不要太叼,估计能直接提高战士不低的竞技场地位。

  总之,虽然定位有很大不同,我们还是可以说吊打双狼魂,白赚2过载无压力。

  TOP8 奥达曼守护者

  管攻有管血,可对敌方可对自己,下限是吼一下报告兵+2/+2,上线各种坑死大怪。

  叼肯定是叼的,但是说真的,不够完美,第一应该不能洗掉技能,第二3血骑士还是多了点,如果洗成5/1或者4/2,我觉得会更加受到玩家欢迎。

  TOP7 博物馆馆长

  先鄙视一下暴雪,之前的1/2抽牌活生生被砍成1/1抽牌后怎么又出来了个这玩意。

  总之1/2战吼抽牌就是好评,不过这张是三选一抽随机抽亡语,无所谓,亡语几乎无坑,再坑也很难三连坑,性价比妥妥的——尤其是竞技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条件是亡语牌,而不是亡语随从,也就是说,目前最强武器死亡之咬,以及萨满的紫色武器换技能 锤子都能入手,爽。

  (不过好像有个说法,发现好像只能发现本职业外加中立,如果是这样武器估计就发现不了了,会有点遗憾。)

  TOP6 A3型机械金刚

  没记错这个版本机械就这么一张,不过单卡强度真心强,与亡语差不多,机械类也几乎无坑,至少不容易三连坑。

  而且对于机械套牌来说,由于跃迁的机制高速铺场,手牌消耗一直是很大问题,这张卡能够解燃眉之急,实在是好卡,机械法果断加加加!

  TOP5 亡者归来

  首先吐槽一下这个翻译,“亡者归来?”DK都已经哭瞎了有没有?

  然后说说强度,感觉这是神秘挑战者之后又一单卡创造一个流派的卡牌,你能想象瞬间拉出双鱼人骑士双领军一个老瞎眼两个其他鱼人的场面吗?对比之下同样十费瓦王算是什么垃圾,某萨满鱼人专用新卡又是什么垃圾(而且圣骑士有神恩术你萨满有啥?某不如诅咒教派的过载鱼么?)。

  不过到底是10费牌,鱼人前期强势也就到5-6费到头,之后怎么混到10费还是个很大问题,目前在考虑要不要靠佛祖来混,就是不知道格子够不够。

  TOP4 鱼人爵士

  目前1费最能活的鱼人不服来辩!

  效果也很赞,对于很多职业来说,换英雄技能并不是一件坏事儿,而且三换一到底选择面不错,各种鱼人类卡组可以考虑,换出术士技能就直接解决了过牌问题,而且盗贼猎人什么的如果打后期也可以考虑换一拨,反正不亏。

  TOP3 埋葬

  牧师后期称霸的核心卡牌,专业偷牌的最新力作。

  弹回卡组解亡语,干干净净无后患。

  而且后期很多时候都是核心卡,比如弹一个佛丁或者吼爹会自己卡组,想想都觉得带感。

  (对比之下,小德的回收到底是什么垃圾。)

  TOP2 布莱恩铜须

  这个版本真正很叼的一张橙卡,双倍战吼真的很美。

  从常用的什么火爹、遁甲侍女、军需官,哪怕配合一些小赚的比如监工、叫嚣、阿古斯都是妥妥的。

  最爽的是,这张卡本身费用特别低,身材不亏,裸上无压力,感觉很多卡组都能够带一张玩玩,而且未来潜力无限。

  TOP1 盗墓匪贼

  盗贼崛起的希望卡,天生不亏身材,亡语拿幸运币对需要手牌和连击的盗贼来说至关重要,基础强度和职业契合度都无可挑剔的一张牌。

  在暴雪以往版本,这种卡牌拿个版本王者已经没有问题了,不过这次,我们还有额外的人选,下面那张牌比他更吊。

  TOP0 石化迅猛龙

  未来亡语贼的核心卡,不亏身材加上复制亡语强的没朋友。

  与传统的亡语辅助卡转生或者假死相比,这张卡自身战斗力就特别强,加上现在亡语本身就多,目前观察是新版本盗贼崛起的希望卡。

  (相比盗贼的新卡,萨满真的心里怕凉怕凉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