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爱玩星火|时间:2015-11-07 11:29:4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探险者协会前线试玩:神庙逃亡记

2015年暴雪嘉年华开幕式上公布了《炉石传说》的最新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按照惯例在新版本公布后要过一个月才能玩到,但这次的正式上线时间提前了不少,因此在嘉年华上直接提供了新冒险的试玩。

  2015年暴雪嘉年华开幕式上公布了《炉石传说》的最新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按照惯例在新版本公布后要过一个月才能玩到,但这次的正式上线时间提前了不少,因此在嘉年华上直接提供了新冒险的试玩。前线记者作为一个炉石粉丝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进行了一番体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致的试玩内容都在视频中体现了,这次的试玩内容是新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一个关卡“Temple Escape”(是不是有种Temple Run的即视感),试玩机器上只能选择潜行者或萨满进行挑战。下文为要点总结:

  1、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撑过10个回合就算获胜,这次战斗中你不再面对一个有血量的实体BOSS,实际上对方无法被攻击,你和你的随从只能攻击对面的随从,尽可能的保命及换掉对方随从是获胜关键。

  2、每一个回合,对方的技能是“制造一个障碍”,效果通常是召唤一个强力的随从。

  3、有时候,你需要在回合开始时进行一个二选一,我印象深刻的选择有:

  a)。受到5点伤害,或者要么受到10点伤害或不受到伤害;

  b。抽一张牌,或者获得一个法力水晶;

  c。什么效果也没有,或者减少一个获胜的所需回合但是会为对手召唤一个7/7的随从;

  d。抽两张牌或者恢复10点生命值,但无论怎么选,都会为对方召唤一个10/10的随从;

  4、每一个回合还有可能触发一些效果,比如触发落石会消灭所有的随从。(可能会在第五回合触发,暂时无法验证)

  5、由于对手不抽牌,因此拼点是必胜的。(在冠军试炼中登场的拼点卡又有用武之处了,比如嘲讽圣盾于一体的大师级枪骑士)

  6、只要撑10回合不死就赢,任何能拖慢游戏节奏、或者一换N的卡牌或者都很不错,无论是嘲讽、圣盾还是一些战吼或亡语效果,翻盘神器TC130记得留着。(潜行者和萨满的玩家预设卡组会有点不一样,打法也会有一些区别)

  7、最后两三回合的压力会很大,对方会召唤相当多的高攻随从,如果前面你就崩盘的话就回天无力了。

  8、新的鱼人传说随从,触发战吼效果可以随机更换你的英雄技能,换成提高生存力的牧师/战士可以强行苟活。

  总体来看,这个冒险模式开创了新的冒险玩法,因为没有BOSS的实体可以进行攻击,你必须尽力清掉对手随从进行保命,如何在对局中通过随从交换赢得场上局势更加重要。

  说白了,这次的试玩关卡其实就是通过炉石的棋盘来“模拟”一个你从神庙中逃亡的过程,期间你要选择路径(就是每回合的二选一),期间你的对手会不停给你设置路障(比如召唤随从),期间可能会遇到落石(所有随从死亡),这样的冒险模式创新让仅仅只是一款电子版传统卡牌游戏的炉石获得了全新生机,有了更多的可玩性。

  就像是之前发布的各种实验性的大乱斗一样,甚至开发者都想到了在双人对战的棋盘上实现双人合作的玩法,不得不说炉石似乎真的找到了另一条独特的发展方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