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02 10:07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无树人咆哮跳费龙德

如果在一个月之前有人跟我说,跳费德可以不带野蛮咆哮和自然之力,我会认为他们疯了。或者其实并非如此,因为正如我们所知,炉石传说在不断地成长着,游戏环境不断地变化着。这篇攻略中我会给大家介绍一套崭新的跳费龙德牌组,这套牌不再在大后期中处于劣势,同时还启用了一些黑石山带给我们的最好的牌。

  作者:joesilveira

  如果在一个月之前有人跟我说,跳费德可以不带野蛮咆哮和自然之力,我会认为他们疯了。或者其实并非如此,因为正如我们所知,炉石传说在不断地成长着,游戏环境不断地变化着。这篇攻略中我会给大家介绍一套崭新的跳费龙德牌组,这套牌不再在大后期中处于劣势,同时还启用了一些黑石山带给我们的最好的牌。

  卡组详情

  留牌阶段

  跳费德的留牌阶段都是简单无脑的:全力找激活,野性成长,还有愤怒。得不到这些牌的话,就会根据对方的职业而陷入不同的麻烦之中。如果拿不到充足的解牌,大多数速攻牌组都可以在游戏早期对跳费德造成大量伤害,因此要留意对手的职业。

  优势对局

  这并不是一个传统的跳费牌组,因此对于特定的牌组而言曾经是优势的对局,现在有可能会变成劣势,反之亦然。幸运的是,这套牌可以稳吃混合猎,而混合猎在过去的两周成为了最强的牌组之一。这套牌对阵其他的跳费德以及机械法牌组的时候也比较有优势;这两套牌在游戏环境中也是相当流行的。基本上,这套牌对阵大多数中速和后期牌组都非常给力。在5费回合之后不断地打出随从强势站场,能够极大地消耗对手。

  劣势对局

  这套牌对阵大多数极端快攻牌组都比较艰难。如果对手是动物园术或者打脸猎,开局拿不到愤怒或者激活的话,就相当于已经输了。不过要小心,对阵猎人(现在大多数都是混合猎)使用早期解场的时候,不要激活打出丛林守护者来解1-2费的随从,把激活留给真正的拦路虎淤泥喷射者。

  总体风格

  这套牌的基本打法是在前期保持适度的控场,然后在中后期转化为一种强势的控场。在大多数对局中,在4-5回合的时候你可能显得稍占劣势,但不用担心,因为在5费之后你总共有多达8个嘲讽可以打出,你应该可以很快就能够恢复对场面的稳定控制。在我的大多数对局中,我的对手在9费回合前就认输了,因为大型的嘲讽随从实在是很难对付,极大地消耗掉了对手的随从,卡牌和场面。

  关键牌

  激活

  用于在游戏早期跳费打出个不错的5费随从,或者用于在游戏后期争取节奏进行铺场。除非到了迫在眉睫的关头,否则不要用来打出丛林守护者,因为这张牌在游戏中后期更加有作用。

  野性成长

  这是跳费牌组的支柱,所有跳费德的重中之重,如果这张牌不在德鲁伊牌组中,那么也就称不上跳费了。

  愤怒

  这套牌组中唯一的早期解牌。对抗铺场牌组的时候若是在留牌阶段没有拿到这张牌,你就很可能会输掉。即使在游戏后期这张牌也很有作用,可以与黑翼腐蚀者和碧蓝幼龙打出不错的配合。

  横扫

  我称这张牌为救命牌,因为它经常可以救你于水火之中。虽然如此,还是要非常谨慎的使用这张牌,很多比赛,成也因为横扫,败也因为横扫。

  嘲讽

  谢天谢地现在已经很少看见黑骑士了,如果他再次成为游戏环境中流行的牌,这套牌就很艰难了。对大多数职业和牌组而言,源源不断的强大嘲讽是难以跨越的坎。这通常会让对方损失大量的资源,同时也让你迅速重新掌握场面的主动权。

  王牌猎人

  一般的配置是带一张王牌猎人,带两张的话则是非常大胆的做法。两张王牌猎人可以弥补跳费德在对抗后期牌组时候的不足,当对手打出大型随从,你手里总能够有一张王牌猎人作为应对。对抗快攻牌组的时候,3费打出来站场也不用为难,尽量多地抵挡伤害是至关重要的。

  黑翼腐蚀者

  这是黑石山带给我们最好的牌之一,既可以作一个体质不错的随从站场,同时还可以解一个随从,打出一波不错的节奏。另外,与愤怒,激活或者横扫进行配合,可以成为制胜的关键,又或者在最后关头成为夺回场面的一手。

  索瑞森大帝

  绝对是黑石山中最好的牌,没有之一。如果可以在游戏早期激活打出索瑞森大帝,你就很有可能可以赢得比赛。中高费的随从固然是很有威力的;如果法力消耗再下降1-2点的话,则是极大地价值。在最坏的情况下,索瑞森大帝也可以换掉对方有力的解牌,让后续的利爪德鲁伊,黑翼腐蚀者等等的牌更加安全。

  替换策略

  丛林守护者-1,王牌猎人-1,黑翼技师+2

  如果你面对很多的快攻,则黑翼技师可以为你抵挡很多原本会用来打脸的伤害。这套牌的3费环节的确比较弱,而在这个位置有什么比黑翼技师更好的呢。

  额外提示

  总的来说,我认为这是在当前环境下非常强的一套牌组。跳费龙德可以很好地对抗混合猎及其他大多数牌组,可以克制目前天梯环境中大多数强势的牌组。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欢迎交流!


相关报道:SL炉石联赛S级:19点王师傅毅力帝登场2015-06-01 17:50:04
          炉石表演赛:陈赫吊打明星主播安德罗妮2015-06-01 17:02:59
          毅力帝复仇成功 登顶i联赛炉石传说项目2015-06-01 16:08:02
          炉石传说NEL春季赛比赛预告: IG 对阵 TS2015-06-01 15:00:24
          美大学生参加炉石比赛遭父母反对 称要赶出家门2015-06-01 10:48:20
          炉石杂谈:发牌员最大恶意假设实验报告2015-06-01 10:40: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