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木北|时间:2015-09-29 10:38:2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木北侃炉石》:炉石传说本周热点汇总

这里是《木北侃炉石》的第十四期栏目,上周炉石圈发生了哪些大事儿?错过的小伙伴莫惊慌,木北带领大家一文尽观精彩!

  这里是《木北侃炉石》的第十四期栏目,上周炉石圈发生了哪些大事儿?错过的小伙伴莫惊慌,木北带领大家一文尽观精彩!

热点一:各地区嘉年华八强暨Kolento“双败”

  如今,各地的暴雪嘉年华预选都在火热的进行中,各个地区的八强选手(国服四强)均已出炉,其中不乏玩家们熟识的知名牌手,自然也有实力强劲的路人选手,他们分别是:

  国服:

  LoveCX、Zoro、NoTomorrow、Zihao

  美服:

  Hotform、Vlps、Purple、JAB、Nias、Trump、MoleGel、Coreia

  欧服:

  Neriea、Gera89、Thijs、Lifecoach、Pavel、Hoej、Ostkaka、Maverick

  亚服:

  Taesang、Kranich、Pinpingho、齐力断金、Kno、Neilyo、Deckizz、EdwardElric

  而Zoro可能由于签证问题无缘本届世锦赛,具体的替补事宜还未确定。

  而国内玩家最大的偶像Kolento上周过的却不那么开心,在两个很重要的比赛中双双落马,其中一个比赛落马的原因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嘉年华预选赛上,Kolento使用了相对冷门的龙术卡组,可能吃了套牌选择的亏,一直不顺利,先是输给了Ostkaka,后又不敌Maverick,爆冷出局。看来打比赛还是得选用稳健的毒瘤卡组啊。

  嘉年华比赛输就输了,Kolento表示是卡组的锅,这个锅我不背。但在另一个比赛ESL中,Kolento可谓是被对手规则杀了。事情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Kolento在集年华落选以后,八强中的俄罗斯人Pavel无法参加线下赛,所以Kolento获得了一个替补资格,但ESL主办方通知不到位,Kolento在直播中,看到有人在聊天区的提示才意识到自己有比赛,然而已经迟到了20分钟,主办方在协调时,Kolento的对手Tomof表示拒绝继续比赛,因为按照规则Kolento已经算是弃权了。可怜Kolento,规则杀还是强。我只能说:小伙子,你很机智。而小伙子Tomof表示:你当我傻啊,和Kolento打。

《木北侃炉石》:九月最后一周热点汇总

  ESL是出了名的坑爹赛事主办方,赛事组织的混乱,奖金发放的慢也就算了,对比赛作弊的选手都没有处罚,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暴雪还是ESL承办这么重要的赛事。

  不过后来ESL也出面澄清,说早就在比赛前发了邮件通知K神,你不看邮箱怪我咯!!!K神也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专心以后的比赛,到底谁对谁错,已经不重要了。

热点二:世锦赛集训营——国庆大练兵

  距离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国服四位参加比赛的选手准备的怎么样了呢?为了帮助他们练牌,10月1日至7日,将举办中国队集训营,邀请国内知名炉石选手做陪练,帮助四位嘉年华选手提升状态、稳定水平。

  受到邀请的牌手有,小鱼鱼大仙人、CL十四孔天狼星、YMsleepSM、YMfuoliver、WENightwalk、斗鱼丨魔法之风、NewbeeRuoji、NewbeeMieGod。

  集训营的所有比赛均采用5职业征服赛制,四位嘉年华选手每天各自都要进行一轮5职业征服赛,任意一场政府赛的获胜者都将获得1000元的人民币奖励,每天的13:00开始,会对比赛盛况进行全程的直播。

《木北侃炉石》:九月最后一周热点汇总

  值得一提的是,在集训的最后两天,也就是6日、7日,中国嘉年华选手将同韩国嘉年华选手进行对抗赛,虽然是友谊赛练牌的模式,但无疑也算是第三次的中韩对抗赛,期待中国选手的优秀表现吧!吊打棒子。

《木北侃炉石》:九月最后一周热点汇总

热点三:《魔兽争霸》系列拟加入战网?

  炉石的全程是《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而魔兽争霸系列是暴雪左右魔兽题材的先祖。近日(9月22日),《魔兽世界》官方微博正式公布,这是否意味着《魔兽争霸》系列即将回归?

《木北侃炉石》:九月最后一周热点汇总

  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在微博上转载了《守望先锋》登陆中国的消息并附加评论:1、2、3、4、5、6…还差一个就可以召唤神龙了…你们说该怎么办呢?熟悉暴雪游戏的玩家纷纷开始了猜测,确实,到《守望先锋》为止,暴雪的游戏大作唯独只有《魔兽争霸》还没有登录战网(魔兽世界、炉石传说、风暴英雄、 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守望先锋)。

  《魔兽争霸》的回归,可以追溯到2013年的暴雪嘉年华,当时魔兽世界的销售总监就曾透露:是的,我们的确有几个人——确切的来说是一些人,正在把老游戏变得更现代一些。他还说:我们都是《魔兽争霸》系列的爱好者,我们真的希望能在新一代的PC上继续玩。虽然当时确实有这样的话,但《魔兽争霸》 重制的消息就再没有出现过——直到近日,再次浮出水面,或许真的要复出了吧。

热点四:终于要增加卡槽了!

  在PCGAMER对炉石高级设计师Ben Brode的最新采访中,Ben提到,卡组位一定会增加,这件事情已经被提上了日程,讨论的只是怎样实施。

  但从聊天内容来看,即使是被提上了日程,在近期也应该不会实装,Ben表示,由于方案众多,需要一定的时间去进行测试,因为他们想找到最佳的方案,而不是先上线,不好了再改动。你们都知道的,Ben要保证炉石一直很Coooooool~~所以,嗯,还要再等等,至少总会到来的嘛。

  最后来一个小八卦。千雪和Comm在一起了~

《木北侃炉石》:九月最后一周热点汇总

  好了,就到这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