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02 10:30

造福社会:超级廉价的神恩骑卡组攻略

这套卡组超级便宜,而且卡组很整齐,只有三张紫卡,其他全是蓝白,而且全都可以合成!!也就是说,你是一个菜鸟,你不想花钱,那么按照这个思路,你很快就有了一套传说级别的卡组!

  前言

  这套卡组超级便宜,而且卡组很整齐,只有三张紫卡,其他全是蓝白,而且全都可以合成!!也就是说,你是一个菜鸟,你不想花钱,那么按照这个思路,你很快就有了一套传说级别的卡组!当然,我甚至怀疑把三个紫卡换成什么奉献啊,霜狼督军啊,阿古斯什么也许也行,纯蓝白上传说,听起来很给力啊。

  卡组详情

  1力量祝福x2

  1叫嚣的中士x2

  1银色侍从x2

  2银色保卫者x2

  2飞刀杂耍者 x2

  2恐狼前锋x2

  2护盾机器人x2

  3奥尔多卫士x2

  3神恩术x2

  3血骑士x1

  3血色十字军战士 x2

  3作战动员x2

  4王者祝福x2

  4真银圣剑x2

  4强化机器人x1

  4基维斯x1

  10海巨人x1

  卡组优缺点

  1、超级便宜,而且卡组很整齐,只有三张紫卡,其他全是蓝白,而且全都可以合成!!也就是说,你是一个菜鸟,你不想花钱,那么按照这个思路,你很快就有了一套传说级别的卡组!当然,我甚至怀疑把三个紫卡换成什么奉献啊,霜狼督军啊,阿古斯什么也许也行,纯蓝白上传说,听起来很给力啊。

  2、类似于动物园,看起来是快攻,实际上是控场的,所以打起来心情很好,比较稳。

  3、思路比较单纯,就是场面上各种buf和以小换大,回归了炉石本源.。.

  4、低费很多,打起来比较流畅,不卡手,而且相对比较稳定,所以打起来情绪还行。

  5、谁说我们骑士没斩杀啊.。.我们有风怒+力量祝福的,吓死你,因为这个卡组铺场很厉害,所以蒙出风怒非常常见的。

  卡组的思路

  1、现在很少有人带血骑士了。.福音啊

  2、现在盛行的卡组,应对起来非常需要站场,对机械法和动物园就不说了,对猎爹,活下来,就是最重要的!这就可以理解为啥我这卡组里茫茫多的各种圣盾了。另外,这个卡组对解场能力很强的战士,贼,小德也有针对性。

  3、基于圣盾很多那么王者祝福和智慧祝福就非常有用了,尤其是智慧祝福,对付快攻卡组以暴制暴,很爽。

  4、奉献神马的,算了,我们能站场。

  这个卡组达到5级非常容易,5级以后对各种卡组的思路和胜率如下(大概的,我没用统计工具) 

  小贴士

  1、感觉最近中午打,难度比较低,凌晨打,几乎是地狱。

  2、如果连跪了,打个竞技场换换心情。

  3、尽管乞讨很难奏效,不过没事谢谢对方还是有好处的……而且一定要坚持打完,一旦对方慈悲了呢。

  4、我曾经尝试用另外一个隐藏职业萨满上传说,基本上无论是我自创的逗逼鱼人萨还是最近比较火的打脸萨,5级以后都很无力啊,那个打脸萨怎么国服第一的呢,佩服佩服

  对阵各职业心得

  法爷,起手留低费圣盾即可

  1、机械法

  略占上风,大部分情况下,除非对方跃迁天胡,否则他铺不过你

  2、火妖法

  持平,主要是不好铺场,各种圣盾和报告在火妖法面前很脆弱,如果对方火妖硬币+低费法,打的我整个人都很难受。不过火妖法是三板斧,你顶住以后,他后劲很差。而且火妖很好解掉,用大保健或者随便什么祝福都行。

  猎人 起手留低费圣盾,如果有叫嚣也留着,大不了一费用顶上去

  3、打脸猎

  持平,完全看你和他谁更快,基本上能多块就多块,力量祝福什么的别客气,另外,谨慎铺场,能buf的时候不下随从,可以让他的爆炸陷阱无功而返。

  4、中速猎

  持平,主要key牌在于冰冻陷阱,如果能冻回你一个大家伙,你就完了,否则,问题不大,另外,注意城管,对象只有收割机和狮子,出来了立刻上。

  德鲁伊,起手全留圣盾,除此之外,力量祝福也不错

  5、咆哮德

  持平,对待咆哮德,速度要比较快,所以力量祝福可以比较早的顶上,给他压力,因为有横扫,所以最好想办法勾引起来再上作战动员。另外,海巨人不要抱有太大期望,因为咆哮德几乎是唯一一个一定带王牌的卡组,也因为这个原因,你的王者祝福和恐狼也要小心别弄出7攻的怪物来。当然因为咆哮德没什么直接打死人的法术,所以你如果可以造出66大怪(比如血骑士和11圣盾),别客气。城管如果可以的话,留给砰砰,当然,你最好别撑到砰砰出来,这离挂了也不太远了。

  术士,起手除了低费圣盾以外,看心情留飞刀和作战动员

  6、传统动物园

  略占上风,不怕,他铺不过你的。

  7、恶魔动物园

  下风,你没有沉默!没有!所以,对方空灵下来,基本上一个头两个大.。.

  8、巨人术

  上风,风格上比较克制对方的,在你有神恩术的情况下,对方嘬牌基本就是嘬死,而各种巨人因为你有城管,也不太怕。需要掌握的技巧有俩,首先,如果优势很大,那么在四费五费的时候可以选择把他的暮光幼龙干掉,防止他地狱烈焰。其次,在打到他15血左右的时候要思考一下,这时候最好是解场和站场,防止他轻易的下熔核。如果能憋足了劲一波打死就更好了。

  盗贼,起手要圣盾,圣盾,3费圣盾也行

  9、刀油贼

  上风,只要起手圣盾足够,就ok了,贼经常解场解着解着就解死了.。.我甚至没怎么看过他能用到刀油的combo。

  战士,起手要圣盾,包括3费圣盾

  10、奴隶战

  下风,基本被克制,首先,对方各种群伤,你的圣盾比较废,你的作战动员也容易清理,然后一旦对方出来奴隶主,都不需要战歌,你就挂了,因为这个卡组没有aoe!没有aoe!打战士唯一的思路就是疯狂的打脸,带着圣盾和力量祝福打脸,看运气吧。

  牧师,起手要低费圣盾和飞刀

  11、就是那种带崩盘领主的牧师。

  上风,现在牧师啥流派?反正只要他开始不出来崩盘领主,这局就差不多了,就算出来崩盘领主,如果你可以用王者或者力量祝福,问题也不大

  萨满,起手圣盾,飞刀,力量祝福,作战动员都行,特别的,留下血骑士也好。

  哈哈哈哈,我就喜欢萨满,尽管很少看到

  12、打脸萨

  吊打,你只管解场,然后揍脸就行,打脸萨的站场能力超差,唯一好的就是吵吵还不错,所以留下血骑士有用的。城管看心情,可以留给收割机,也可以等对方的魔能机甲,当然,对方敢上魔能机甲,基本也挂的差不多了,你可以爆牌暴死他。

  13、嗜血萨

  吊打,解场即可,无他。

  14、骑士

  这个职业实在太隐藏了,比萨满还隐藏,就没见过几次,基本都是军需官的那种,也说不出啥感觉,反正就是对着解场吧。龙骑士一次没看到。


相关报道:SL炉石联赛S级:19点王师傅毅力帝登场2015-06-01 17:50:04
          炉石表演赛:陈赫吊打明星主播安德罗妮2015-06-01 17:02:59
          毅力帝复仇成功 登顶i联赛炉石传说项目2015-06-01 16:08:02
          炉石传说NEL春季赛比赛预告: IG 对阵 TS2015-06-01 15:00:24
          美大学生参加炉石比赛遭父母反对 称要赶出家门2015-06-01 10:48:20
          炉石杂谈:发牌员最大恶意假设实验报告2015-06-01 10:40: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