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战旗|时间:2015-09-29 16:03:3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HTS第三周预告:战火进一步升级

HTS第二周战罢,各战队的积分已经有了各自的排位。战况也愈发激烈,第三周,渐入佳境的各支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勾心斗角,让我们展望一下~

  第二周战罢,各战队的积分已经有了各自的排位。战况也愈发激烈,第三周,渐入佳境的各支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勾心斗角,让我们展望一下~

  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topic/hts

  视频地址: http://i.youku.com/u/UMjg4NzAyOTQ0OA==

  9月28日 20:00 IG 1:2 EDG

  3V3团队赛

  Comm、星苏、太极剑    3:6   吕小布、逗逗、一念

  ACE战

  逍遥         3:2   冰炫        

  928日对于IG炉石分部来说是忙碌的一天,而对于星妈来说是悲伤地一天。IG炉石分部紧张的搬迁基地,忙碌了一天,而星妈在搬迁中不慎丢失了钱包和与“男朋友”爱情见证的戒指。百般焦急的星妈匆匆赶来参加比赛,状态不佳可以理解,昨日星妈的机械法和动物园无论如何都无法取胜,连续放走EDG五人,可谓是祸不单行啊!所幸的是放走5人只是平了圆神的记录,恭喜此后星妈与圆神在背锅榜上并驾齐驱。

  EDG这边状态调整后,决心大局为重,力保2分。心疼冰炫,“圣光双废”加萨满的组合,不可谓不难。但EDG也满足了既定的2分策略,面对强大的IG俱乐部能够涉险过关,相信冰炫这口锅也背的心满意足吧!

  9月29日 20:00 TF VS WE

  3V3团队赛

  冬天有点冷、中华毅力帝、猪之季节 vs 葫芦、漠炎剑枭、衣锦夜行

  ACE战

  瓦利拉 vs 优容爱

  猪之季节、毅力帝、瓦利拉。TF三周派出了3个不同的ACE战成员,看来他们对于队中选手的实力排名还没有一个定论,而同时,TFACE战还从未失手过。反观WE,上周轻取冰炫为WE拿下第一分的爱队已经获得了队友的信任,莫言、夜行、葫芦、优容爱4人的阵容似乎也已经稳定下来,但是稳定下来的阵容无疑更容易被人针对,如今刚刚战至第三轮,WE却只有1分,想要不在前期被其他队伍拉开,这场无疑至关重要,让我们期待下WE的调整吧!

  9月30日 20:00 YM vs NB

  3V3团队赛

  贪睡之萨满、温酒斩华佗、罗西基 vs Bubble、灭神、弱鸡

  ACE战

  蓝圣者 vs Kismet

  YMNB,上周都是经历了一场苦战。不同的是,YM苦战14局,全取3分,而NB面对实力强大的CL,三军用命,却遗憾未能获得1分。YM在走出首战被CL吊打的阴影后全取3分,如今士气正盛,这场无疑是冲着全取3分紧追CL去的。

  NB一方,上周03落败的中队长挖泥退居替补,全身心投入他的解说声控比赛大业去了。Kismet在前两周战绩不佳,如今却出战ACE战,无疑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到底是哀兵NB更胜一筹,还是YM乘胜追击?国庆前一晚,敬请期待。

  10月8日 20:00 CL vs VG

  3V3团队赛

  草原、KeroroSpring vs 小谷芷、小易、芋头

  ACE战

  醉卧   vs 小圆

  小鱼鱼似乎在第一周带着年轻人们开荒之后,便安心退居2线。无疑,CL在前两周为我们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和恐怖的板凳深度,几个年轻人几乎看不出职业短板和实力短板。这让其他战队在针对其阵容时更加困难。

  VG方面却让我们获得了一个更加令人惊异的消息,第一周背锅无数,第二周被雪藏的小圆竟然出战ACE战!是小圆遁入深山苦心修炼一周后的佛祖骑归来?还是VG阵容轮换的捉襟见肘?我们不得而知,10.8,国庆7天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期待小圆的发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