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07 11:06

官方新回复:更多的卡槽或许就要到来!

近期暴雪设计师Ben Brode在推特上回复了玩家关于新增卡槽的疑问。

  前言

  先发张图,不说话。所以说那些预测猎人是温蕾萨或者奥蕾莉亚的人都太年轻了,实力自黑什么的最喜欢了。 

  官方答疑

  近期暴雪设计师Ben Brode在推特上回复了玩家关于新增卡槽的疑问。

  玩家:如果有更多的卡组会不会分辨起来困难?

  Ben:我并不认为新增卡组槽位会分辨起来困难。

  基本上,Ben的这次表态意味着新增卡组槽位正在开发中或者有开发的倾向,甚至可能已经开发完成了即将上线。

  结合近期网易市场总监张栋近期的爆料:“炉石这回内容发布的顺序有点问题……大概是美国那边觉得所谓的英雄比较炫酷……新补丁的主要内容不是这个……相信我……” 来看,新增卡组槽位很可能会在未来版本更新。

  当然,出于悲观考虑,有玩家表示,暴雪很可能对于新增卡槽进行收费。


相关报道:实力预测一波 将登场的炉石各职业新皮肤2015-06-05 16:39:27
          给炉石玩家的100个忠告:先完成重要的事2015-06-05 13:38:37
          炉石传说新英雄即将到来!60元购麦格尼皮肤2015-06-05 10:57:18
          是时候开波脑洞了 炉石新英雄天赋技能预测2015-06-04 17:49:16
          你能过及格线吗?2015年炉石酒馆语文高考题2015-06-04 11:29:19
          炉石精彩集锦66期:疯狂科学家为何罢工2015-06-04 11:02: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