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ler123|时间:2015-08-23 09:12:0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巨人与龙完美融合:冠军试炼手牌术卡组

看到牌表,大家一定会想:这不就是把两张淤泥换成暮光守卫吗?但其实不然,看似简单的调整,却把长久以来两个体系兼容性的难题完美解决,手牌术的生存能力和普适性将得到空前提高!

  前言

  长久以来,手牌术可以细分为三个体系:传统4巨人体系、恶魔巨人体系、龙体系。这三种类别各有特点:传统4巨人体系的优点在于对快攻抗性最好,最灵活, 但后期强度较低;恶魔体系大哥多,强度高,但牺牲了快攻抗性,最吃排序;龙体系节奏好,反场强,但单卡强度最低,适用于组合技。

  TGT这个版本术士职业卡普遍较差,但其实雪爹给了术士一张革命性的中立牌:暮光卫士,这张牌集合了三个手牌术急需的优点:1。龙 2。嘲讽 3。身材费用完美。 为什么说这是一张革命性的牌呢,因为它第一次把龙和巨人这两种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使巨龙术成为了现实,白石头的压迫力、小火爹红石头的返场,5张嘲讽保证生存,6张龙保证充足的上手率,前中后期都有强大的节奏。

  卡组详情

  1死亡缠绕x2

  1肉用僵尸x1

  2日怒保卫者x2

  2铁喙猫头鹰x1

  2暗色炸弹x2

  3王牌猎人 x1

  3黒翼技师x1

  4暗影烈焰x1

  4地狱烈焰x1

  4阿古斯防御者x1

  4暮光幼龙x2

  4暮光卫士x2

  5碧蓝幼龙x1

  5老式治疗机器人x2

  5黒翼腐蚀者x2

  6灵魂虹吸x1

  7砰砰博士x1

  8克洛玛古斯x1

  9加拉克苏斯大王x1

  12山岭巨人x2

  20熔核巨人x2

  看到牌表,大家一定会想:这不就是把两张淤泥换成暮光守卫吗?但其实不然,看似简单的调整,却把长久以来两个体系兼容性的难题完美解决,手牌术的生存能力和普适性将得到空前提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