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掌柜|时间:2015-08-20 17:50:5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萨满祭司萨尔卡组配合连招攻略

萨尔有四种功能各异的图腾,有些能给对手带来麻烦,有些则能给自身带来增益。他是所有英雄中唯一拥有“过载”天赋的英雄——带有过载效果的卡牌往往能以极低的耗费带来可观的收益,但相应的下一回合却将受到惩罚。

 萨满常用技能详解:

  本章将给一些新人朋友介绍一下萨满的卡组中都有那些可以搭配的牌组,旨在能给想玩萨满的新朋友们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如果你有更好的分享可以在楼下留言,我到时候会添加到这里。

  群体法术强化类

萨满卡牌测试萨满卡牌测试萨满卡牌测试
中立卡牌测试萨满卡牌测试萨满卡牌测试

搭配1:空气之怒图腾 + 叉状闪电闪电风暴

搭配2:狗头人地卜师 + 叉状闪电闪电风暴

此办法适合灭杀前中期2个或者多个随从的打法,不过此图腾属于英雄技能,因此需要看脸,所以比较靠谱的选择是拿狗头人地卜师来搭配。

  单体法术强化类

萨满卡牌测试中立卡牌测试萨满卡牌测试
萨满卡牌测试中立卡牌测试萨满卡牌测试

搭配1:空气之怒图腾 + 狗头人地卜师 + 闪电箭

搭配2:空气之怒图腾 + 狗头人地卜师 + 熔岩爆裂

闪电箭配合2者可以对中期比较有危险的随从造成很强的威胁,而熔岩爆裂搭配可以对付一些后期血量比较高的随从。

  极限法术强化类

中立卡牌测试中立卡牌测试萨满卡牌测试

极限法伤搭配:狗头人地卜师 + 年迈的法师 + 空气之怒图腾

这三者的搭配可以使你的法术卡增加至少4点以上的法术强度,之前2点或者3点左右的法术卡可以变成6点甚至9点左右的伤 害,对于一些后期的高血随从单点或者群杀都非常给力,不过有一点你要记住,这些卡出了是为了你的法术卡加成而不是当成普通随从,因此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 意,避免出的时候被对方清理掉。

  强化仆从类

中立卡牌测试萨满卡牌测试萨满卡牌测试

  前期搭配1:上古看守者 + 大地震击 + 先祖治疗

上古看守者的三围在前期应该算是最好的,虽然他的效果是无法攻击,不过萨满的大地震击可以去掉这个效果,再加上先祖治疗,那么你前期就有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坦克。前期对方很少能够用相等的随从换掉,除非用法术。

中立卡牌测试中立卡牌测试中立卡牌测试

前期搭配2:持盾卫士 + 火舌图腾 + 幸运币 + 叫嚣的中士

在你后手开局的时候,先手上一个持盾卫士,等你二费回合是出火舌图腾,这样可以先点掉对方2血的随从。如果你碰到怕的是术士这种2费回合出魅魔的,你可以砸硬币出一个叫嚣的中士换掉他的魅魔,避免自己前期压力太大。

  后期强化

萨满卡牌测试

后期强化:嗜血

嗜血强化全部仆从的神卡,很多高手的比赛时,喜欢把2张嗜血留到最后,这样前面虽然会经常打脸,但是双嗜血可以一波把对手带走。当然这并不绝对,如果你前面仆从很多的话,也可以提前使用。不一定非要一波带走对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