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靖轩|时间:2015-08-20 17:56:2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魔法的舞者吉安娜《炉石传说》基础连招

法师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卡组一般都围绕着控制和爆发来进行。一般会使用冻结法术来控制对方仆从,并且以AOE法术清理对方仆从来占据一定优势。

  法师常用技能详解:

  轻松解决对方随从

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

  火焰冲击变羊术

  对方高费强力随从不二选择,使用变羊术能直接使对方随从丧失大量能量,英雄技能的火球又能在不使自己随从受到伤害的情况下解决对方血量较低的随从,最最常用的组合。

  优势:应对对方任何高威胁随从不二选择,应对任何被强化的随从仍然有完美的表现。

  劣势:组合那6费的水晶,前期很难使用,前期使用变样术之后又很难处理掉对方的1血羊,对方很容易用羊拼掉己方血量较低高威胁的随从。

  法师最强的后手开场

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

  法力浮龙幸运币+镜像

  法师最强的后手开场,这一套能直接使你在自己的1费回合就获得一个3/3的随从,并且还有2个嘲讽随从。

  优势:和盗贼幸运币迪菲亚头目开场一样,前期能获得很大的优势,而且法力浮龙也不那么容易被对方的2-3费回合干掉。

  劣势:过早用掉了自己的防御技能和幸运币,如果法力浮龙直接被对方的魔法技能打掉,比如寒冰箭或者通等技能。如果说前期盗贼的开局卡低费aoe,那么法师的最好开局就是怕单体技能。

 

  强力的清场技能

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 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

  冰霜新星烈焰风暴  或者 狗头人地卜师烈焰风暴

  这个组合一般用在5费有幸运币或者6费对方场面随从较多的时候,可以防止被对方随从打脸,又可以在下一轮把对方随从都清理掉。当然也可以选择末日预言者+冰霜新星。

  优势:冰霜新星+烈焰风暴可以在按随从较多的情况下,比如对方鱼人流需要等待下一回合爆发,己方又没有足够的法力水晶来处理对方鱼人大军的时候使用,在下一轮直接清场,也能避免自己英雄被打脸。

  劣势:烈焰风暴7费法术,导致己方在没有随从的情况下会显得很被动,无法释放其他的技能或者放出其他随从。

  打脸专用

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

  寒冰箭冰枪术

  这个组合一般都会打在对方英雄脸上,一般的随从都可以寒冰箭+英雄技能就打掉,局限性比较大。

  优势:比火球术更低的消耗,比火球术更高的伤害。

  劣势:寒冰箭一般选择在处理对方威胁较大的随从时使用,很难留到对方英雄低血量,非爆发秒英雄卡组,冰枪术很难起到太大作用。

  清理大量低血量随从

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

  魔爆术奥术飞弹

  一般对战双方对拼随从的时候都会出现威胁较大随从低血量的情况,处理低血量随从的时候。拿随从和对方呼唤又心疼,只用英雄的火球伤害又不够,选择这个组合吧。

  优势:魔爆术+奥术飞弹和英雄自身技能很容易用低费的技能干掉对方血量较低又威胁较大的随从,前中后期都比较有用。

  劣势:奥术飞弹的不可控性,奥术飞弹经常3发同时打到对方脸上。魔爆术伤害太低,高血量随从应对不足,对方又古拉巴士狂暴者在场的时候这个组合被完克。

  激怒随从:

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

  火焰冲击带有激怒效果的随从

  3费的暴怒的狼人对于法师来说是一张非常不错的随从牌,因为法师的英雄技能可以对自己的随从释放,而暴怒的狼人的激怒效果则是非常不错。古拉巴士狂暴者因为5水晶,前期不容易打出,并且出场一般都是在其成长起来就秒掉的随从。

  优势:低消耗,5费就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3费的狼人的三围也是很不错的,如果有嘲讽怪保护,对方又没有单体非常强的技能,下一轮就很难受了,下一轮甚至能直接2费打掉对方8血量,比一个火球术还要高。

  劣势:没有冲锋技能,需要等待一回合,容易被对方的单体技能在放出来之后就被杀掉,除非有比它威胁性更大的随从。

  永久增属性随从:

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炉石传说法师吉安娜常用组合技能详解

  寒冰屏障虚灵奥术师

  如果有寒冰屏障一般都会在前期放上,寒冰屏障的触发条件是己方英雄濒临死亡,也就是说只要你的英雄存货,每一回合虚灵奥术师都可以+2/+2,这样的组合威胁度也比较高。

  优势:寒冰屏障能保证虚灵奥术师每一回合都能增加三围,成长性比较高。如果之前有放上寒冰屏障,在回合结束时就变成5/5相对于4费的小号,还是很不错的属性。

  劣势:寒冰屏障容易被猎人的照明弹消除,虚灵奥术师4/3/3的身材消耗比较大,必须之前放上秘能才可以加属性。虚灵奥术师也和任务达人一样,比较嘲讽,一般出现都会被对方干掉。所以在场上有威胁性更大的牌或者嘲讽怪的时候才能安心放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