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IGN 时间:2015-08-13 10:29:29

炉石设计师谈原画:一个我想要住进去的世界

近日,《炉石传说》的艺术总监Ben Thompson在接受IGN采访时详细介绍了炉石研发初期角色选择、人物塑造方面的经历,同时结合卡牌原画设计特别提出了他对于游戏原画“可读性”概念的阐释,他认为游戏原画、概念画的重点在于传递主题,对于细节无需太过纠结。以下为葡萄君整理的谈话实录。

  炉石概念画营造一个我想入住的世界

设计师谈原画:一个我想要住进去的世界

  BT:Laurel D.Austin为《炉石传说》设计的这幅作品也是整个游戏的第一张概念原画,像安东尼达斯一样,这也是一张传播很广、引起广泛讨论的原画。这在概念画里是我的最爱,它很精准地营造出了炉石的游戏氛围。直到现在,它还是像教科书一样地定义着整个游戏的基调,Laurel拿捏得非常到位。

  我们可以看到,这张画里没有种族、阵营之分,联盟和部落齐聚一堂,围在桌子周围的人都没有武装,所有人都处在友好开放的氛围里比赛或是观看,这和游戏的主旨极其贴合,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这个兽人可能正扮演吉安娜,但他不会告诉他同族的朋友;那个侏儒可能打出了一身形巨大的角色,同时也在在幻想自己不是那么矮。

  把这些很魔幻的东西表现出来是很有趣的,但真正打动人的还是Laurel营造出的这种欢聚一堂的观感,炉石的核心表达得淋漓尽致,在所有暴雪的原画中,唯独这张描绘出了一个我想要住进去的世界。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