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09 10:12

拥抱黑石山的火焰:本周新卡竞技场点评

这一周的更新卡牌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不仅仅是没有什么特别适合竞技场节奏的新卡,而且基本上都是职业单卡,这使得每个职业基本上说只能得到一张新牌的补充,这样的话,实在是没法对目前的大环境造成什么样的冲击。

  前言

  这一周的更新卡牌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不仅仅是没有什么特别适合竞技场节奏的新卡,而且基本上都是职业单卡,这使得每个职业基本上说只能得到一张新牌的补充,这样的话,实在是没法对目前的大环境造成什么样的冲击。不过现在的竞技场,由于玩家数量大幅增加,确实体现出一个乱字,但是整体来说,并没有什么什么大的变化,所以大家以前是怎么打的,现在还可以怎么打。最后再加一句,感觉现在晚上要比白天好打许多,大家可以好好把握,那么接下来进入本周单卡点评。

  新卡点评

  恐怖的奴隶主:作为这一周唯一的一张中立非橙卡,这张卡在竞技场中只能说是看上去很美,虽然我在竞技场的实战抓牌中不止一次的看到这张卡的出现,但是即使它是一张新卡,我也一次都没有选取过他。

  对于这张牌,我认为除了法师和战士以外,其他职业目前来说,完全没有任何选取他的理由。而对于战士来说,这张卡主要是用来打combo,主要用来配合战歌和弹射。但是由于竞技场并不应该特别看重combo,所以这张卡对于战士的优先度还有待观察。

  而对于法师来说,除非打到残局,这张卡还是很难和目前主流的竞技场5费随从相对抗。整体来说,对于法师来说,发挥稳定但是强度不高,不值得主动抓取,对于战士来说,有一定期望但是不稳定,需要看已经选择的其他卡牌而定。至于其他职业的话,请忽略。

  夜幕奇袭:新版本之后,我并没有打过哪怕一局的盗贼,因为我对于盗贼这一周的新职业卡一点都不感兴趣。既然就算我选了盗贼我也不会选取这张新卡,倒不如我还是不要玩盗贼先。对于这张牌,我觉得基本就是亏一卡的存在,而他的收益却不知道会被埋在卡组的什么位置。除非之后版本这张卡会改成3费效果加上摸一牌的话,我想我是不会去选择他的。

  复活术:在新版本中的竞技场我曾经选取过一次牧师,可惜并没有能够见到这张卡。但是我在对抗牧师的时候,确实会考虑对面使用复活的情况。

  我认为这张牌的整体期望应该是能够超过2费,算是一张可用的卡牌。但是我现在并不确定这张卡是否会复活衍生物,如果确实会的话,那么难道牧师要在竞技场中放弃鬼灵蜘蛛,小鬼召唤师,麦田等随从么。这也是对于这张卡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

  龙息术:感觉上职业挑战给的职业卡好像确实要比副本中给的要好那么一点点。这张卡如果不是在法师的手中,应该说会是一张不错的卡。

  只可惜法师现在的解卡实在是太多了,这张卡的优先级实在很难说要高于寒冰箭和烈焰轰击。整体的说,这算是一张不错的牌,只是我们在使用法师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解场过度的情况出现,注意好法术与随从的比例关系。

  快速射击:补充了猎人目前前期解决3血随从的一个空门,但是整体来说,猎人在竞技场中主要害怕的是对面大血量嘲讽以及不断清理自己的场,让自己打不出伤害,3伤害的解场并不是特别的重要。

  对于这张卡,我的建议是优先级略低于杀戮射击,选取时候不要选的过多。而由于这张卡的特性,我建议前期起手较顺的时候,如果摸到了这张卡,将他扔回去,后期没牌时候摸到他就等于白白多了3点伤害,效果会比较好。

  末日灾祸(改版后):表现远远低于刚刚改之后我对这张卡的预期。这张卡也许能够带给我们一两场的胜利,但是也很容易使我们本来均势的场面突然的崩盘。

  相比于法师的传送门,这张卡的5费实在太过于昂贵,并且术士也缺乏劣势翻盘的能力,一旦在这张卡上吃亏,很有可能就会输掉一整场的比赛。

  大帝:本来由于竞技场中很少能够选到橙卡,我是不打算评论这张卡。但是由于我有幸在竞技场中选到了一次这张卡,这里就讲讲我的感受。

  首先先说结论,这张卡在竞技场中并没有目前在天梯那么火热,整体来看表现并不太好,因为竞技场普遍牌用的比较快,如果不能够在6费回合准时上场的话,那时候手上一般已经没有太多的卡牌了,而且到了游戏后期,本来一个回合就是用不光费用,这样这张卡的效果也就大打折扣了。但是对于一些特殊的卡组,还是有机会将他发挥出一个比较好效果的。

  就目前来看,我个人认为一个中慢速卡组虽然能够在他上场时候手中还留有较多的卡牌,但是如果前期没有建立场面优势,大帝上场了也很难站住超过一个回合,这样的效果也并不是特别的优秀。我觉得这张卡的最好效果是用在有众多过牌效果的中快速的卡组。特别当卡组中能够配有吉维斯以及神恩术的话,那么应该将是一套非常恐怖的卡组。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武汉站报名开启2015-04-08 14:41:02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黑石山版打脸猎人2015-04-08 12:08:11
          打着打着就死了:炉石黑石山猝死牧师来袭2015-04-08 11:42:40
          纸上谈炉石:黑石山谁将成为下一个送葬者2015-04-08 10:48:33
          炉石手机客户端 IOS版以及安卓版界面图2015-04-08 10:43:45
          炉石主播华佗卡组推荐:恐怖奴隶主战士2015-04-07 10:48: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