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2 11:17

黑石山卡组最终篇:盘点黑石山崛起的卡组

今晚的比赛是B组的第二轮,首场对阵来自术神和瓦神。术神在上轮比赛中3:0无情带走王师傅,瓦神是否能为老王一雪前耻?第二场比赛来自猫猫和王师傅,好吧,老王你不迟到就算你赢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最后一期的黑石山套牌报告。

  上个月我开始写黑石山报告系列,伴随着每一周的黑石山区域的打开,而这篇文章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文章。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会为这个月做一个大的总结,单卡影响、值得注意的套牌以及我个人对之后一段时间的环境的看法。

  作者:Nuba

  我们开始吧!

各职业单卡影响

  德鲁伊

  德鲁伊在索瑞森大帝身上得到的好处最多,这张牌增加了德鲁伊套牌的稳定性和爆发力。而烈焰德鲁伊则让土豪德的牌表有了细节上的变化,但是提升的不够明显,所以烈焰德鲁伊对这个职业的影响不算特别大。

  盗贼

  盗贼在这个版本算是被削弱了。索瑞森大帝虽然让盗贼强了一些,但是其它职业获得的加强远比盗贼来得多。在这个版本中只有磨牌库思路得到了加强,然而这个思路本身不够稳定,并不能在天梯上占有一席之地。

  猎人

  快速射击加强了猎人,打脸和中速两个思路都能从快速射击中受益,新版本中的其它牌则没有对猎人造成影响。当然,像猎人这样稳定的职业不需要做出大的改动就可以适应天梯环境。

  法师

  法师最核心的思路并没有其它职业的稳定,然而冰法还是得到了索瑞森大帝这张强牌。当然也有一些思路用了火妖这张牌,现在还不能说哪个思路会更强一些。

  萨满

  萨满的特性是矛盾的,因为这个职业有很多的随机元素但是却缺乏过牌。而新版本中火焰驱逐者是唯一对这个职业的加强,虽然它很强但是却不能解决这个这个职业的根本问题。因此虽然火焰驱逐者是游戏中迄今为止最强的四费曲线,然而这张牌依然不能拯救萨满。机械萨可能是在新版本唯一有竞争力的萨满套牌,而对于机械萨能到达什么样的高度我也表示怀疑。

  战士

  暴雪有意削弱了防战。有很多迹象表明暴雪似乎不喜欢稳定的套牌,因此那些更适合控制套牌的职业,比如萨满、牧师和战士在新版本中都没有得到太多的加强。战士的核心思路已经不是防战了,而是奴隶战。恐怖的奴隶主为战士带来了全新的思路,我不得不说这套牌很流行,至少很多人都能从这套牌中获得乐趣。

  术士

  手牌术士是当前最稳定的控制套牌,即使只有索瑞森大帝一张牌的加强这套牌还是能够在天梯有一席之地。因为手牌术士比较难玩,所以当前的天梯上手牌术士不是很多见。动物园则通过小鬼首领得到了大幅加强。这张牌增加了套牌的强度,让动物园彻底复活,并让它成为一套中速套牌。

  牧师

  很难讲新卡对于牧师的影响,因为设计一套牧师套牌是很难的。复活术对牧师是个不错的补充,但是它没有增加牧师套牌的稳定性。因此这个职业还不能算是T1的职业。

  圣骑士

  圣骑士是黑石山变化最大的职业。龙骑士至今还没有完全设计好,因为开发一个思路是很难的事,而且需要大量的测试以让套牌更稳定。龙王配偶让骑士获得了一个全新的思路,虽然当前还没有特别稳定的龙族套牌,但是我相信这张牌一定会成为圣骑士的核心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杂谈:详细分析那些万年冷板凳卡牌 2015-05-12 11:00:08
          SL炉石联赛S级:晚19点B组第二轮开打 2015-05-11 17:04:42
          炉石玩家有爱!软陶版牧师橙卡先知维纶 2015-05-11 11:33:02
          炉石“黑石山”的落幕 终极体验与亟待的变革 2015-05-11 11:31:36
          《风暴英雄》新英雄圣教军预览 炉石坐骑及新皮肤 2015-05-11 10:23:10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K神奴隶战 2015-05-11 10:18:15
          炉石全新卡背曝光:酷炫风暴英雄主题 2015-05-10 12:22: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