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Leung 时间:2015-08-06 16:27:51

炉石七月底中速猎卡组上传说:心得分享

笔者已经用过法师、术士上传说,奴隶战好像太强了冲传说难度没那么大,于是上个月尝试用中速猎 从五级开始冲,一开始是用jab的那套中速,其实各种主流套牌基本框架都是八九不离十,关键是那么两三张卡自己针对环境来替换,冲天梯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前言

  新资料片8月份就要出来了,新卡牌看起来对现在的环境影响不大,最多就是作一个补充,黑石山基 本已经奠定了战术猎三分天下的格局,相信未来几个月也会是,笔者已经用过法师、术士上传说,奴隶战好像太强了冲传说难度没那么大,于是上个月尝试用中速猎 从五级开始冲,一开始是用jab的那套中速,其实各种主流套牌基本框架都是八九不离十,关键是那么两三张卡自己针对环境来替换,冲天梯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来卡在五级几天时间,然后经过本人自创的一点儿修改,一天时间就从五级冲上了传说,因为打了一天实在太累了,最后一盘我是乞讨对面的大神过得,先感谢一下对面的大神。

  卡组展示

炉石七月底中速猎卡组上传说:心得分享
炉石七月底中速猎卡组上传说:心得分享

  绝大部分基本框架的牌我就不多说了,针对性的谈谈当中可以针对环境替换的牌:

  小蜘蛛:弥补曲线的东西,出大哥很爽,出垃圾就留着给杀戮、驯兽师,别乱上,小TIPS内战后手先上2费的也别上他,站场重要。

  毒蛇:和爆炸交换是考虑到现在爆炸太容易被破,对手的怪一打脸就能分辨出是爆炸还是冰冻,当然爆炸也有它打T7,摸腿骑的好,不过毒蛇和双驯兽师的搭配同样让中速猎对最怕的快速有了一战之力,和飞刀、印记、驯兽师等组合combo。

  快射:感觉不能不加,加多了也不好,一张万金油。

  猫头鹰:两张猫头鹰实在太有用了,现在的环境几乎每个主流套牌都有很多供你沉默的怪,火妖、科学家、苦痛、蛋、小鬼首领等等,两张的加入也让我对很怕的手牌术提高了胜率,我就打脸,让你架墙,沉默了我继续打,可以针对环境变化减少一张。

  放狗:本来在战士、手牌术多的时候我是只放一张的,后来卡在二级发现摸腿骑、恶魔园又增多,我又换回了两张,而且发现双驯兽师的组合打战士无形中提高了胜率,觉得两张适合现在的环境,然后在一级一路连胜上的传说~

  驯兽师:超模卡,效果实现了就是整合身材465还带嘲讽,笔者对这类的超模卡特别有爱,无数次通过最后的架墙让我顶住了摸腿骑、t7最后的进攻,毕竟骑士过墙砍杀就是个笑话,T7最后砍杀通常也靠的冲锋怪,只是打法爷还是没辙,这种没回复的套牌对上法师,前期控场搞不过,最后就是被火球过墙带走,很劣势的对抗,哪天法爷强势了建议不要玩猎人。

  科多兽:踩苦痛、和坤、监工、小鬼首领,德鲁伊的424、火妖等等,现在大部分人都用淤泥代替他,这牌能和驯兽师搭配可以交换使用,实在不行就裸上,屁股也不小能扛。

  狮子:不多说了,打后期卡组的key牌,后手打战士我会留一张。

  种族优劣势

  劣势对抗:节奏法、机械法、手牌术、动物园、摸腿骑和T7,快攻的前期太顺你没有飞刀放狗玩不了,起手酌情留一张,对T7本来是37开对抗,双驯兽师的加入拉回了46开,看手气什么时候架的墙,手牌术经过狮子的消耗你还没奠定胜势也得GG,多玩玩就感觉到。

  均势or优势:豪战、奴隶战、德鲁伊,打战士、德之类的中后期卡组就是靠的狮子,前期控场尽量把场面拖回均势,中期狮子、砰砰、或者驯兽师架起来的什么大哥站场之后就主要打脸,对面有威胁大的怪才考虑解场,毕竟狮子踢过一脚的都死了,这时候就开始多用技能,这个技能什么时候用是分情况的,有时候你感觉要抢血了,不然要被对手抢死或者拖死你的时候就要用,多练习就明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