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6日 09: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董贞走出《中国好声音》阴影 或转制作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在《中国好声音》中惨遭淘汰的网络游戏主题曲演唱者董贞出现在论坛,就玩家关心的几个问题做了澄清。

  董贞称,她已经从《中国好声音》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很感谢刘欢老师的鼓励,今后她会更勇敢的面对自己;很感谢鼓励她的朋友们,让她重新建立信心;感谢栏目组给她这样一个机会客观的去认识到自己的弱点。她也为自己冲动的语言感到自责,实在不应该放纵自己的情绪,要为自己的言谈举止负责任。这次的事情在生活上没有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在内心有很大的变化,感觉自己变得更坚强了,学会了很多,体会了很多,理解了很多。

  在谈到今后的计划时,董贞称今后计划还没有定,也许转幕后音乐制作人,培养有潜质的新人;也可能转战游戏研发;也可能出国多学点东西。影视音乐是她去年给自己定的一个方向,但是现在觉得自己身心俱疲,先调养身体,等有能量了再做计划。关于小说,自己是很有兴趣的,经常构思故事情节,但是怕自己文学功底不够,始终是没有勇气提笔,等自己有更多的人生阅历之后再看看吧。

  最后,董贞表示因为自己的问题让玩家担心非常内疚,会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重新振作。(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