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6日 09: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达人参加《职来职往》惨遭灭灯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8月4日的《职来职往》节目来了一位特殊的求职者,他的名字叫做张航,是一位魔兽达人。他希望从事的是游戏策划工作,可惜的是十八家企业最后全部灭灯。

  张航今年23岁,来自于海南,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求职目标游戏执行策划,期望薪资3.5K-4K。张航接触游戏20多款,玩的最久的是《魔兽世界》。张航称玩游戏有很多好处,比如玩游戏能让生活变的规律。每天7-9点要固定玩游戏,所以每天都会按时正常回家。

  在专业技能考试环节,巨火网络总经理杨依林提出,让张航以《职来职往》为背景,给刘同、陈默及李响,各设计一个格斗游戏大招。张航更具每个人不同的个性分别为刘同设计了“轻轻一瞥”,为李响设计了“话筒之怒”,为陈默设计了“倾国倾城”。但由于缺乏鲜明特殊,遭到不少老板吐槽。第一轮后,十八盏灯仅亮了3盏。

  在第二环节,张航深入剖析了自己。他玩了六年网游,但并不认为玩游戏是在浪费青春。张航认为,其实事物本身并没有错,关键在于对待事物的态度,并不只是看书才是学习,活着本来就是一种修行。因为需要交流、需要挑战、需要自我实现,所以他爱上了玩游戏。他最喜欢的游戏有《魔兽世界》、《仙剑奇侠传》和《愤怒的小鸟》。在提到游戏中取得的成就时,张航称自己在《魔兽世界》中的公会进度取得了国服第三、服务器第一的好成绩,个人则取得竞技场大区11名的成绩。在《魔兽世界》中,张航学会了数据分析能力,因为游戏都是由数据构成的,去研究这些数据,才能挑战游戏中的困难。还有就是团队协作,十个人合作无间,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张航声情并茂的自我展示并没有赢得老板们的青睐,最终十八盏等全灭黯然离场。(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