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4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OL》遭国外玩家冷嘲热讽 国人百感交集

  日前,动视发行部门的CEO Eric Hirshberg在一次业绩发布会上谈到了动视正在制作的“免费网游”《使命召唤OL(Call of Duty Online)》是否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运营的问题。

  他表示:“我认为《使命召唤OL(Call of Duty Online)》在中国发行对于我们和游戏本身来说都是一次绝佳的机会。而且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对于‘免费网游’的微交易系统如何运作的经验。全球还有许多地区也倾向于这种运营方式,但我们目前并无这方面的计划。”

使命召唤OL截图使命召唤OL截图
使命召唤OL截图使命召唤OL截图

  而国外玩家却对动视的表态冷嘲热讽道:“你们动视也说过,这部《使命召唤OL(Call of Duty Online)》中的地图完全是《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与《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的合集,而且这部作品是为了弥补中国有关部门不允许《使命召唤》正统作品合法发行所带来的损失。那么作为完全已经玩过这两部作品的全球玩家来说,即便《使命召唤OL(Call of Duty Onlice)》在其他地区发行,又有什么价值呢?毕竟从预告片来看,这款作品甚至不如2007年的《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精致。”

  早先预告片: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