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09: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二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九城市客服的一天 将快乐永远传递

  创立于1998年的第九城市,伴随着很多网络爱好者和游戏玩家走过了自己的美好青春。从国内第一个网络虚拟社区,到《奇迹MU》给我们带来的画面冲击,再到《魔兽世界》给无数玩家带来的感动与回忆……“九城”已经成为一种符号,书写着成长。然而在九城的背后,有这样一支认真、快乐的团队,在玩家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守候,他们就是九城最可爱的人——客服。

  在本次客服世界杯的最后冲刺阶段,新浪游戏带领大家一起来揭开九城客服的神秘面纱,看看最真实的九城客服。第九城市投票入口>>

  在快乐中服务玩家,是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所秉承的态度,九城非常注重制造愉快的工作氛围和激发团队活力,以此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九城玩家。

温馨的工作环境温馨的工作环境

  走进九城客服中心,简洁温暖的装修与装饰会让你有一种家的温馨。走廊中的彩虹墙贴满了心形的祝福,这里记录了客服人员对九城、对玩家和对同事最真诚的祝愿。团队成员充满爱的照片将美好记忆锁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画面上。无处不在的温暖,是九城客服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忙碌工作的客服人员忙碌工作的客服人员

  来到客服人员工作的区域,看到客服正在忙碌地为玩家解决各种问题。紧张却不忙乱,认真又不失亲和,九城客服希望用自己的耐心与专业精神,服务每一位九城玩家。工作中的客服人员,专注的神情和温柔的语调,都在电话的问答之间,透出一丝体贴与用心,虽然仅是一跟简单的电话线,传递出的却是九城客服的温暖与快乐。

沉甸甸的荣誉和成就沉甸甸的荣誉和成就

  九城在2011年同时布局了多款大作,正在测试中的《神仙传》、《仙境冒险》、《零纪元》,以及忙碌准备中的《FireFall》、《星际OL2》、《冰火战歌》等产品,都让九城客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何完美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问题、如何更准确反馈玩家提出的各种意见与建议、如何给焦躁的玩家带去平和与欢乐,种种在不断完善的事情,都是九城对玩家最真诚的回报。

会议研讨工作难点会议研讨工作难点

  为了更加完好地解决玩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客服人员在每天换班时都会开会进行交接,当班的主管会和客服人员详细地讲解上一个班次的工作中遇到重要问题,并提醒即将开始工作的班次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这些不厌其烦的沟通,带来的都是玩家利益的保障。

  在九城的各种宣传视频中,我们经常看到一句话——“游戏是第九种艺术。”在九城客服人员心中,完美解决每位玩家的问题就是最好的艺术。忙碌但快乐着,辛苦却开心着,家一般的温馨不仅仅在工作的环境中,更多地还要传递到玩家心中。让玩家满意,让玩家温暖,让玩家自在游戏,这是九城客服最大的心愿。这就是最真实的九城客服。

  现在,你对九城客服团队是否已经了解了呢?九城客服还有更多的快乐想要向玩家表达,还有更多的温暖想要展示,玩家们,对于这样的团队,你,感动了吗?第九城市投票入口>>

  关于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新浪游戏自2010开始举办的游戏客服世界杯,为客服团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舞台,将客服GG、MM们推至玩家眼前,揭露他们鲜为人知的工作情况及多才多艺的一面;此外,玩家投票选出的客服团队也成为业界客服的标杆。2011年6月10日揭幕的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活动,沿承首届活动的精神,且结合时下风靡全国的新浪微博互动平台,通过客服与玩家的微博互动,号召玩家成为自己的粉丝,展现自我风采!

  第二届客服世界杯赛事进程:

  本次活动分为海选、32进16、16进8、8进4、半决赛、冠亚军争夺战六轮,每一轮都有不同的比赛方式。

  活动内容:优秀游戏客服团队评选

  活动时间:6月10号——11月底

  活动规则:

  海选阶段(已经结束)

  主题:爱我就请粉我!

  比赛方式:各厂商通过属于自己的官方客服微博进行拉票活动,通过微博与玩家进行互动,吸引玩家关注。

  评选方式:海选中,粉丝量最多的前29名厂商及上届进入决赛的前三名进入32强赛。

  进行时间:6月10日-7月10日

  32进16阶段(已经结束)

  主题:风采

  比赛方式:新浪游戏将对进入32强的各厂商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评比,把各支参赛队伍的实力和水准以标准的形式展现给玩家。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16名晋级。

  进行时间:7月20日-8月10日

  16进8阶段(已经结束)

  主题:明察暗访

  比赛方式:新浪游戏将招募玩家志愿者,然后通过志愿者对16强队伍进行电话暗访调查,然后公布暗访录音,由玩家进行评比。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8名晋级。

  进行时间:8月22日-9月5日

  8进4阶段(已经结束)

  主题:客服那些事儿!

  比赛方式:进入八强的厂商将给新浪游戏提供宣传资料(照片或者静态电影),给玩家展现客服的故事,进行拉票。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4名晋级。

  活动时间:9月12日-9月19日

  半决赛阶段(火热进行)

  主题:我最给力!

  比赛方式:新浪游戏将派出记者,深入四强客服中心,实地拍摄工作情况,并对客服总监进行采访,并将客服GGMM的实际工作状况展现给玩家。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2名晋级。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14日

  总决赛阶段

  比赛方式: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将来到新浪游戏进行现场大PK。

  评选方式:由新浪游戏特邀评委打分,决出最终的冠军。

  活动时间:11月

  活动荣誉:

  冠军:新浪认证全国游戏行业七星级客服团队,同时颁发“中国游戏客服大力神杯”(该奖杯次年将转交给下届冠军),并获得30万元广告费。

  亚军:新浪认证全国游戏行业六星级客服团队,同时颁发亚军奖杯,并获得20万元广告费。

  季军:新浪认证全国游戏行业五星级客服团队,同时颁发季军奖杯,并获得10万元广告费。

  4--8名:新浪认证全国游戏行业四星级客服团队,同时颁发证书

  9--16名:新浪认证全国游戏行业三星级客服团队,同时颁发证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