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12日 11: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账号也能漂洋过海 英雄联盟美服可转台服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少世界级的网游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架设有服务器,但由于种种原因,服务器的版本并不一定能够同步。追求最新进度的玩家往往会选择进度比较靠前的服务器。不过除了抢先体验之外,还要面临着延迟、语言、亲友少等问题。在自己所在地区的服务器版本追上世界版本之时,是否又想回归呢?(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出现卡兵BUG 官方紧急修复中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前往其他地区服务器之后,玩家需要重新建立账号,练级等等,既然是同一个游戏,账号资料等能否跨越国家和地区之间转移呢?近日,台服《英雄联盟》的代理商推出一项政策:允许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将账号从美服转移回台服。

可以从美服转移到台服可以从美服转移到台服

  “帐号转移”是指将《英雄联盟》于美国、欧洲英雄联盟服务器的帐号资料转移回台湾服务器,玩家需要在8月12日之前,在美国或欧洲服务器申请,并且该帐号的角色等级达到12 级以上,才能成功完成帐号转移。

  转移账号的玩家除了能将权力点、联盟币完整移转外,还能额外获得近1,440 点RP的奖励。

英雄联盟截图英雄联盟截图

  《英雄联盟》率先北美服务器展开测试,期间不少其他地区的玩家为了首先体验建立了美服账号。不过对于《英雄联盟》来说,亲友团所获得的好处要远比个人挑战要好的多,既然各地代理已经开放了,版本也没有出现大的落后,转移回本地服务器的政策深受玩家欢迎。(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