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11日 17: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出现卡兵BUG 官方紧急修复中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国服《英雄联盟》出现了英雄“发条魔灵”卡兵的BUG,玩家深受其扰。游戏运营商腾讯发布公告短时间内禁止玩家使用这名英雄,并对购买英雄的玩家做出补偿。(相关阅读:悟空穿越英雄联盟 中国元素大受欢迎

发条魔灵发条魔灵

  在《英雄联盟》中,双方的士兵都是由AI控制,源源不断的向对方基地进攻,而击杀这些士兵便是玩家获取经验与金钱的来源。近日,有玩家发现使用发条魔灵时会出现BUG,施放某些技能可以导致敌方士兵站在原地不动,除非视野之内有敌人,否者全不动。

发条魔灵发条魔灵

  BUG被发现后,涌现大量效仿者,不少玩家深受其扰。游戏官方紧急禁止了玩家选用发条魔灵这位英雄,目前,不管是排位赛还是普通模式,玩家都已经无法选用发条魔灵。另外还有小道消息称:腾讯正在紧急联系游戏开发商,以确认这是否是一个世界性BUG。

  对于已经购买了发条魔灵英雄的玩家,官方做出了补偿:

  由于本版本中发条魔灵的Q技能会产生卡兵、开视野等BUG,严重影响游戏体验和游戏平衡,所以我们不得不暂时关闭发条魔灵的使用权,我们会在修复此BUG后重新开放使用。为此BUG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赠送给现在拥有发条魔灵的玩家每人一张4胜双倍金币卡。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