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09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杯具的好人卡 因为你在魔兽中玩治疗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宅男玩家来说,最悲剧的便是向心仪的人表白时,对方回复:“你是一个好人”。每当此时,便意味着你与妹子更进一步的机会变得非常渺茫,这种情况通称为被发“好人卡”,不过“好人卡”并非只有“你是一个好人”这一种,宅男喜欢的女孩,拒绝人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近日一位玩家论坛爆料,自己被发卡的原因居然是在魔兽中一直玩治疗。

因为玩治疗被发卡因为玩治疗被发卡

  魔兽玩家论坛中一位网友发帖称:一位一直对自己有暗示的女孩得知自己一直玩治疗之后:

  什么?你居然是个奶妈?哦不,奶爸?

  还是万年奶瓶?

  靠我有点鄙视你了,不对,是相当的鄙视,鄙夷

  你知道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什么原因不?你知道的就不说了

  其中有一条就是他一直玩治疗牧师

  一个大男人天天奶个什么劲啊

  不嫌丢人

  然后,就没有了然后……

奶爸的忧伤谁能懂?奶爸的忧伤谁能懂?

  不过玩治疗为什么会被发卡呢?有人说游戏中担任的角色与性格有关,或许一个一直玩治疗的人会缺少阳刚之气,还有人认为玩治疗的玩家一般心思细腻,有安全感。不过这样的说法都非常有偏见。(相关阅读:魔兽寡妇爆料 分手被送六张幽灵虎卡

  在很多游戏中,玩家需要担任不同的角色,其中包括制造仇恨并承受大部分伤害的坦克,输出和控制的打手还有救死扶伤的治疗。相比坦克与打手,治疗的工作显得枯燥一些,绝大多数要盯着队友的几条血条,而不是直接对怪物造成伤害。虽然相对无趣,但治疗职业的地位非常重要,没有治疗几乎组不成队伍。

  暴雪也曾承认过治疗职业相对枯燥,并一直想办法让治疗职业更有趣。作为治疗职业,牺牲了一些游戏乐趣而成全了其他人,应该受到玩家的尊重才对。(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