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12日 22: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深藏心底 那些和魔兽有关的回忆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服魔兽首位满级玩家诞生 疑使用BUG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国服魔兽世界新资料片于今天开启,下午16点左右服务器维护完毕后正式开放。新的资料片中,玩家等级上限提升到85及。下午18点左右,有玩家传来捷报,国服首位满级玩家诞生,不到两小时便升到满级,速度之快让人吃惊。(相关阅读:姚明退役适逢CTM开放 姚明会回归魔兽吗)

国内首位满级玩家诞生国内首位满级玩家诞生

  在海外服务器开放新资料片的时候,首位满级玩家使用了六小时左右的时间,在魔兽世界历次大版本更新中,练级速度也算非常之快。本次资料片,等级上限只提升了5级,玩家练级所需的时间减少或许也是其中原因之一。

国服CTM已开放国服CTM已开放

  不过本次国服这位玩家升级速度过快引起其他玩家关注,有玩家举报称可能使用了BUG,据玩家反应在巫妖王之怒版本中的某项任务可以重复完成,能够获取大量经验,目前不知道这种办法是否算是BUG。正常情况下,两个小时升到满级还是比较困难。(相关阅读:国服魔兽满级第一人诞生 仅用十六小时

  上个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国服开服之时,国服首位满级玩家最终被爆也是使用BUG。有意思的是魔兽世界海外服务器优先开放,期间会“和谐”掉一些BUG。而在国服开放之后玩家仍能发现各种千奇百怪的BUG,国服玩家发现BUG的能力也让人惊叹。亲爱的玩家,你赞成使用BUG升级吗?(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