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12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姚明退役适逢CTM开放 姚明会回归魔兽吗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昨日,姚明宣布从NBA退役,这个决定在大洋两岸都掀起了波澜。虽然姚明的篮球生涯有些短暂,但却在篮球世界里留下了深深的足迹,而球迷也对姚明恋恋不舍。姚明退役后何去何从呢?之前有过报道,姚明喜欢玩《星际争霸2》与《魔兽世界》,适逢国服《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大地的裂变》上线,姚明退役后会重返国服吗?(相关阅读:姚明自爆曾沉迷网游 小巨人的游戏情缘

姚明退役后会回国服CTM吗?姚明退役后会回国服CTM吗?

  姚明爱玩魔兽和星际争霸2 

  在一次采访中,姚明与国内记者交谈时透露自己是《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玩家,从各种族到新兵种的变化以及众多游戏新变动,姚明侃侃而谈。不过当时国服《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还未开放,无缘得知姚明在《星际争霸2》中的成绩和水平如何。

姚明曾自爆爱玩星际争霸2姚明曾自爆爱玩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中姚明无缘国服,不过姚明玩《魔兽世界》的趣事早已众所周知,姚明有一次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自己在玩猎人小号,被一个高等级牛头人战士杀了,而且是先杀了姚明的宠物再杀姚明的角色,姚明笑称:“太没人品了,名字我就不说了。”

国服CTM开了,姚明会回来吗?国服CTM开了,姚明会回来吗?

  在早年姚明被问到NBA常规赛结束之后要做什么,“接下来干嘛?刷装备呗,MC、BWL都得刷啊。”他如此回答,可谓是语出惊人。当时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听到这句话都莫名其妙,魔兽世界玩家都知道姚明说的是游戏里的两大经典副本。

  相熟记者称姚明没时间玩游戏

  NBA官网公布了姚明退役的消息之后,球迷的心也被牵动,还有一部分既是魔兽玩家又是姚明球迷的网友猜测,姚明退役适逢魔兽国服《大地的裂变》上线,姚明是不是有可能会回到国服呢。

姚明退役姚明退役

  姚明相熟的记者曹建撰文,推测姚明退役后可能更多的从事慈善事业,热爱的游戏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去玩。

  常驻休斯敦那会儿,我的正业有三:干活儿、开车、打游戏。姚明的正业也有三:打球、坐飞机、打游戏。近来因为有星际争霸二代问世,我也撺掇姚明来国服混,但是他说:忙得连打游戏的时间都没有了。

  由此看来,当初的“球员三正业”:打球、坐飞机、打游戏,如今只剩下坐飞机。其余两个可以替换为商业与慈善。我个人倒是倾向于姚老板向李连杰学习学习,好好经营慈善事业。反正最近某十字会的牌子也烂了大街,大伙儿想捐钱还找不到地方呐。挺好。

  了解姚明的记者如此说,或许退役后的姚明真的没时间玩游戏,不过结合之前姚明在游戏里的举动——专杀带有他名字ID的玩家,如“姚明没我高”之类,玩家如果发现这些玩家被人莫名追杀,说不定就是姚明偷偷回来了。(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