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9月01日 10: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服魔兽满级第一人诞生 仅用十六小时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在国服魔兽世界开放还不及24小时的时间里,国服玩家已经种种超凡脱俗的记录向世界证明了国服玩家的实力,昨日开服不久就有多个商业技能满级成就被拿下,然而玩家更关心的还是服务器第一满级玩家与第一团队副本FD。

国服满级第一人
国服满级第一人

  在今天凌晨6点钟,已经有玩家成功升到了80级,成为国服满级第一人。而这位玩家从开服到满级用了仅仅16小时,刷新了满级记录。

80级法师
80级法师

  这位ID为“猫不会微笑”的玩家来自<刺骨利刃>服务器的<韶光>公会,该玩家称77级之前全在副本刷怪升级,77级之后在野外A怪升级,当然是有团队的帮忙。这位玩家在拿到服务器第一玩家的成就之后,便开始了帮助其他朋友冲级,另外个人准备冲烹饪第一。

满级玩家谈经验
满级玩家谈经验

  亲爱的玩家,你是不是在忙着冲级或者冲其他成就呢,在游戏中有什么新的发现,都可以给我们留言,大家一起讨论。(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