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资料片的降临,艾泽拉斯大陆上发生巨大的变化,我们将会有新的朋友,同时也有很多老朋友不能再陪我们一起走下去……下面我们来缅怀三位NPC,代表那些有名或无名的NPC,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再不会在游戏里看到他们了,向他们致敬!

不支持flash

向凯恩·血蹄致敬

    这是美服玩家去年在CTM上线前夕群体向牛头人大酋长凯恩·血蹄告别的感人场景。如果说麦格尼·铜须只是变成石头,还有可能归来,那么凯恩则是以死亡的方式告别了,无可挽回。
    相信在不久之后,国服资料片上线前夕,玩家们也将会向老牛告别,为了部落!

再见,勇士

没有人可以永恒,在我们熟悉的艾泽拉斯也一样。我们一度以为他们永远的屹立在他们应该在的地方……
凯恩·血蹄:
    牛头人部族的酋长,一个受人尊敬的长者,也是真正的勇士。
    萨尔离去之后,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成为部落的新首领,一次商讨中加尔鲁什与凯恩起了冲突,两人决定以决斗的方式来平息矛盾,但由于玛加萨·恐怖图腾的背叛,凯恩不幸死在了加尔鲁什手下……【详细】
    玩家你们还记得儿童周里,孤儿们的要求是什么吗?那些淘气的孩子要的是“凯恩的脚印”。

麦格尼·铜须:
    卡兹莫丹王国的领袖,灰烬使者的锻造者,他是一个出色的铁匠,其锻造艺术在整个艾泽拉斯大陆无人能及。与萨尔一样,麦格尼·铜须也发现了艾泽拉斯世界元素失控的问题,在此时他的弟弟布莱恩·铜须从奥杜尔挖到一块古老的石板,上面记载了与大地元素沟通的办法。这块石板被送到了铁炉堡,麦格尼·铜须决定用石板上的办法与大地沟通,然而在仪式进行中麦格尼·铜须变成了一块石头。【详细】

埃德温·范克里夫

    暴风城的贵族们说范克里夫是叛徒,是恐怖分子,可是我认为,埃德温·范克里夫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英雄。

    暴风城的城门被那么大一个死亡之翼践踏过后都没有倒塌,是谁的功劳?毫无疑问是埃德温·范克里夫,而暴风城那些贵族还拖欠建筑工人们的工钱!

    范克里夫是一个年轻而富有才华的年轻人,他和他的弟兄们接下了重建暴风城的任务,新的暴风城美观而坚固。可当他拉响庆祝新的暴风城竣工的礼炮时,他接到通知:王室为战争预算所累,已经没有钱支付工程费用。同时,年轻气盛的首领只看到贵族们在城中寻欢作乐,千百和自己一起用血汗堆起这座暴风城的工会兄弟们却得不到应得的工钱。于是,以建设闻名的石匠工会消失了,为了破坏而存在的迪菲亚兄弟会悄悄诞生了,他决心复仇亲手毁掉自己的伟大作品。

    “蠢货,我们的行为是正义的。”埃德温·范克里夫已经随着这句话永远离去了。【详细】

    在CTM里,变化最大的就是旧世界大陆,暴雪对东部王国和卡利姆多大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许多地图被重新制作,上面那些任务也一并被移除。下面我们截取三个经典的任务,作为对那些就要消逝的任务的缅怀。这三个任务分别来自贫瘠之地、黑海岸以及东瘟疫之地。

不支持flash

爱与家庭

    "爱与家庭"堪称是WOW里最让玩家津津乐道的任务,战斗与荣耀,信仰与坚持,亲情与温馨都在这个任务里得到体现。泰兰的那把小锤头,让多少玩家记忆深刻?


    “种族并不代表荣誉,我知道有些兽人,他们象最高贵的骑士那样可敬;我还知道有些人类,他们象最残忍的亡灵天灾那样邪恶。”这句话让多少人动容!


    这个系列任务起始于在东瘟疫之地隐居的弗丁老爷子,先后顺序为“救赎”、“遗忘的记忆”、“失落的荣耀”、“爱与家庭”、“爱情家庭(同名)”、“寻找麦兰达”、“血色幻象”。整个任务是一个很感人的剧情,玩家有机会接触到弗丁曾经的经历,你会发现原来弗丁也有着幸福的家庭,但是战争与天灾毁了一切,即便如此弗丁作为一个真正的圣骑士从来都没有抛弃自己的信仰。


    在《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里,这个任务链已经基本被移除。【详细】

永志不渝

    如果你心爱的人死了,变成在大陆上漫无边际徘徊的亡灵,你忍心去杀死她从而解放她的灵魂么?这对谁来说都是一个很难做出的选择,同样对于这段爱情的男主角塞瑞利恩·白爪。于是他让玩家替他完成这件自己无法完成的事,最后安娜雅·晨路的灵魂被解放的时候,两人终于能最后一次见面……


    任务描述:永恒之井的战斗结束以后,亚米萨兰被毁灭了,全城的暗夜精灵都成为了这座城市的陪葬,其中就有我的至爱安娜雅。

    我也没有想到,在那次灾难过去了数千年之后,对安娜雅的回忆依然萦绕在我的梦中。有一次,当我恍恍惚惚地在黑海岸的森林里游荡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正置身于亚米萨兰的废墟之中……我居然看见了我的至爱——她那饱受折磨的亡魂。

    她必须得到自由,但我没有勇气去做,因为让她得到自由,就必须先摧毁她的亡灵。


    在CTM里,由于奥伯丁海岸被摧毁,这个任务不再存在,不过后来得到重制,与原来任务有不同。【详细】

在战斗中失踪

    相爱的两个兽人一起勇敢的和那些讨厌的野猪人战斗在贫瘠之地,但是最后他们却被打散了。男主角被大群敌人打倒之后昏迷不醒,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被牛头人救回十字路口,于是他委托玩家去找寻他妻子的下落。遗憾的是……他再也看不到他亲爱的妻子了,在贫瘠之地的某个地方,只有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


    任务描述:我们在一个小小的牛头人营地里作战,然后就被冲散了——她独自与三个刺背野猪人交战。形势越来越不妙,我引开了一些敌人,结果她又很快被新赶到的敌人包围了。在狂怒之下,我冲向敌人,但是他们人多势众,很轻松地就把我打倒了。

    我醒来的时候,一位牛头人德鲁伊正在照料我的伤口,他是在黄金之路上找到我的。

    朋友,请你帮我寻找我妻子的音讯。


    在资料片上线之前,如果你还有时间,请再帮兽人曼科里克再一次寻找他的妻子。【详细】

死亡之翼冲天而出 艾泽拉斯面目全非


    堕落的巨龙守护者死亡之翼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从元素位面的土元素领域核心地带——深岩之洲冲天而出。大地开裂,巨浪袭岸。整个艾泽拉斯的表面因巨大的动荡而彻底扭曲。世界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之后,旧世界的格局将被彻底改变。

    除了地质灾难之外,联盟与部落之间的战争也日趋激烈,冲突全面升级。其中灰谷暗夜精灵城镇沦陷,南贫瘠之地联盟猛烈进攻部落,在东部王国,被遗忘者女王希尔瓦娜斯全面扩张。东瘟疫之地成为银白十字军的领地,原来的天灾军团则全面退缩。塔伦米尔则成为了女王研究瘟疫武器的基地,成为新的瘟疫之地。

死亡矿井:范克里夫女儿登场
死亡矿井:范克里夫女儿登场

死亡矿井作为联盟方入门级副本在资料片中得到全面升级,其中英雄难度等级提高到了85级,原死亡矿井的主人讨薪农民工范克里夫已经从副本中永远的离去,直到现在还有多少玩家会因为几件装备而帮助镇压农民起义而感觉到惋惜呢?现在范克里夫的女儿再度继承父亲的志向,镇守死亡矿井。而当玩家做完任务,便会加深对这位新BOSS的认识,最终,玩家还是会深入副本,直面范克里夫的女儿——凡妮莎·范克里夫。

影牙城堡:不再是狼人窝
影牙城堡:不再是狼人窝

对于影牙城堡,从初期不错的掉落,到后来可提供小号带刷大量经验人气一直非常高,在资料片中,这个副本被重制,英雄难度也提高到了85级。在原副本中,影牙城堡被当成了银松深林满世界狼人的巢穴,身居副本中的阿鲁高法师控制着狼人。在巫妖王之怒中,阿鲁高转战北极,不过最终还是被玩家打败。在这之后就再没有出现过,如今的影牙城堡已经更换了主人——高佛雷领主,副本中的怪物也以亡灵为主。

  • 资料片中升级的副本
  • 在魔兽世界资料片中,副本出现更替是非常常见的现象。一些副本因为其他原因被重置改造,死亡矿井与影牙城堡虽然不缺少人气,但本次重置却从最低级副本直接升至了最高级5人副本。
  • 资料片中降级的副本
  • 在副本的更替之中,不是所有的副本都能升级。祖尔格拉布和祖阿曼这两个副本虽然副本等级与掉落得到了提升,但原本为团队副本却被削减为5人副本,不过直接掉落紫装应该会继续保持较高的人气。
祖尔格拉布:龙虎坐骑被移除
祖尔格拉布:龙虎坐骑被移除

祖尔格拉布是60级20人团队副本,即使到了TBC与WLK,祖尔格拉布都因为副本掉落的稀有坐骑而人气不减,甚至各职业都在尝试单刷。然而在新资料片中,祖尔格拉布被重置,降级为5人副本,掉落紫色品质的装备将大大提高玩家的装备水平,不过原本的稀有坐骑不再掉落,不过据说在将来的版本会加入新的坐骑。

祖阿曼:熊坐骑回归
祖阿曼:熊坐骑回归

虽然祖尔格拉布的坐骑不再掉落了,但是祖阿曼中的萌萌熊坐骑再度回归,不过祖阿曼也从TBC时期的10人团队副本变成了5人副本,最终BOSS祖尔金也换成了达拉卡,不过模型不变,而技能也变化不大,就连副本中掉落的武器也保留了原有模型。不过对于TBC时刷厌了祖阿曼的国服玩家来说,厌烦感一定来的非常快。

玩家原创_回味艾泽拉斯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有奖票选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弥可、mageCore、Walok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