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7日 18: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嘉宾马学韬——精彩点评

 

点评嘉宾——马学韬点评嘉宾——马学韬

 

  嘉宾简介查看>>>

  第四期:80后姑娘的游戏经>>>

  精彩点评:产品设计突出Q版的风格,相信其在游戏细节设计上有独到之处,通过融资实现该款游戏良好运作和盈利后,通过并购与其他游戏企业联合做强,或与其他模式互联网应用进行结合是可以考虑的运作方向。

  第十三期:啪嗒游戏张鑫:从“红色警戒”开始的游戏创业 张鑫微博>>>

  精彩点评:移动设备未来无疑将成为个人社交关系的整合平台,公司看到了kik模式的发展给病毒营销带来的机会,但应注意手机通讯录的社交作用随着各类非即时通信手段的发展在逐步降低。

  第十四期:炫踪李化雷、李化亮:打造属于自己的微城市天空>>>

  精彩点评:易观建议,在新浪微游戏尚未广泛推广之前,第三方开发者提早进驻。而新浪微博也可以参考微游戏的路径,以先隔离、后渗透的方式探索微购物、微旅游等独立板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