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9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乐高版巨型漫画英雄亮相美国动漫展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乐高的伟大之处就在于近乎无穷的变化性,当它现身公共场合时,吸引的不但是乐高爱好者,还包括它所幻化形象的粉丝群们。比如在今年的美国动漫展Comic-Con上,绿巨人,蝙蝠侠,霍比特人和灰袍巫师便通过乐高出现在展会上。每一尊都是由数千块乐高积木拼接而成,形象逼真有趣,让路过的所有人都不禁驻足观看。

超巨大的绿巨人,虽然满脸怒气,可依然很可爱超巨大的绿巨人,虽然满脸怒气,可依然很可爱
蝙蝠侠,超人和神奇女侠组成超级英雄联盟战翻复仇者们!蝙蝠侠,超人和神奇女侠组成超级英雄联盟战翻复仇者们!
达斯 摩尔出现了,欧比旺在附近吗?达斯 摩尔出现了,欧比旺在附近吗?
小霍比特人,魔戒之旅又将开始?小霍比特人,魔戒之旅又将开始?
灰袍巫师甘道夫 再来次焰火晚会吗?灰袍巫师甘道夫 再来次焰火晚会吗?

(文/Etiempo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