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9日 09: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泷泽萝拉片酬仅2100元 代言游戏势在必行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本新生代宅男女神泷泽萝拉以其可爱甜美的自拍照以及混血气质而爆红网络,近期又因为其首部AV影片推出将其的名气推至高峰,现有曝出其第二部AV作品将于8月10推出更是引起众多网游的期待和关注。

泷泽萝拉泷泽萝拉

  网友称据MSN中国报道,泷泽萝拉首拍片酬仅为3万日元,约合人名币仅2100元。这个片酬不禁让众多网友感到震惊,再来看下3万日元在日本能买到什么呢?在日本一只最普通的LV化妆小包是31500日元;一瓶30毫升的香奈儿香水要36750日元;如果去旅行,日本女性最喜欢的韩国3日游是29800日元。而按照业界现在的行情,她们全裸累死累活,一天也就能挣到3万日元的片酬。

第二部画面曝光第二部画面曝光
第二部画面曝光第二部画面曝光

  组团中国捞金或是无奈之举

  近年来,以苍老师为首的日本AV女子军团纷纷进军中国大陆捞金,现在结合泷泽萝拉的片酬以及日本AV业界的行情来看,表面看来很是风光的她们实际上挣得“辛苦钱”并不能跟国内的演艺明星相提并论。而也有网友爆料整个日本演艺界本来薪酬就很少,这些也许就是苍老师意欲进军中国的无奈之举背后的原因吧,而极具话题性的泷泽萝拉备受国内厂商青睐,因此进军中国看来也是势在必行。

泷泽萝拉泷泽萝拉

  网友称:人民“好教师”值得尊敬

  苍老师有一句为我们所熟知的名言:“我一丝不挂的躺着镜头前,是为了生存;有些人衣冠楚楚的站在镜头前,却是为了私欲和欺骗。”再看看日本AV界的片酬我们才真正的明白苍老师说这句话时的辛酸。此次泷泽萝拉片酬被曝出后网友在震惊之余更是惊呼:“老师们,辛苦了。”也有网友表示很难理解,也许事实上并没有这么夸张,但是不管怎样空穴来风未必就不是真的。

泷泽萝拉泷泽萝拉

  泷泽萝拉代言游戏势成必然

  在国内游戏厂商热情的抛出橄榄枝后,我们也曾怀疑过泷泽萝拉是否会进军中国,那么现在看到其如此低价的片酬之后也许我们就不会再有怀疑了。相对于代言游戏的高价代言费来说,仅仅2100元的片酬实在是不值一提,那么泷泽萝拉会如何选择似乎并不需要猜测了。现在值得我们众多网友、玩家关心的应该是近期其会不会来中国助阵该厂商游戏的宣传,或者说直接出现在该厂商的CJ展台之上。

泷泽萝拉泷泽萝拉
泷泽萝拉泷泽萝拉

  2100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什么样概念?仅仅只是最低的每月生活保障,仅仅只是一部我们认为很便宜的小米手机,它在我们看来实在不是一个多大的数字。而片酬仅此的泷泽萝拉牵手中国游戏厂商进军游戏圈势必成为必然之举,也许很快我们就能见到泷泽萝拉活跃在游戏圈的身影了。(文/Joffee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