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6日 2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分析称《使命召唤》零售量已达顶峰

  谈到今秋将发布的《黑色行动2》,有不少分析师认为《使命召唤》品牌效应已达到顶点,《黑色行动2》仍然将会达到数百万销量。

  分析师Schachter称由于产业衰退和汇率变动以及其他一些原因,《现代战争3》的销量略低于《黑色行动》。并特别强调《使命召唤》系列可能在2011点就已经达到最高点。因为在线多人游戏的增长,使其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年度销量。

黑色行动2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也许是体验最好的多人连线游戏,但是《战地》系列瓜分掉了一些市场。而且今年《光环》和《荣誉勋章》系列也会进一步瓜分市场。明年,另一个《战地》的附加内容也会参与进来。尽管销量有所下降,《使命召唤》依然是最畅销的游戏。动视不必太过担心。他们创造了一种现象,别的人都在竞相模仿。

  另外,分析称不能单纯只看主机的零售数,数字版本和PC版本的销量也要考虑进去。如果下一代主机明年推出,也会影响游戏的销量,不过只是暂时的。主要问题是这个系列的生命是否衰落。

  最后,《使命召唤online》在中国的发行将会成为公司新的收入来源。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