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5日 15: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刺客信条3》流程不能太长

  《刺客信条3》创意指导Alex Hutchison向媒体透露了这款开放性世界游戏的规模,并且指出游戏流程过于冗长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

  Hutchinson 解释说,“这款游戏非常巨大,无论是从游戏地图面积还是游戏流程时间或是游戏总内容上都很大。我们从前作中提出了许多游戏机制和系统,但我认为我们仍然在挑战游戏容量的上限。”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但风险总是存在的,游戏内容太多会让许多玩家半途而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同一时间只能同时兼顾这么几件事,而游戏中如果加入太多元素,玩家就会感到无所适从,抓不到主题。”

  “还有,我们正面临许多竞争,如果游戏流程太长,玩家就会不买账,我们就杯具了,因为花费了大量的资源和时间建设这个游戏世界,最后却没人欣赏。”

  Hutchison还说,《刺客信条3》的游戏世界将是《刺客信条:兄弟会》的罗马城面积的1.5倍。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