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8日 12: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3 2012:《火炬之光2》正式版特性前瞻

  《火炬之光2》的beta版放出有一些时日了,在这段时间有什么反馈信息呢?开发商Runic Games表示在经历了反馈之后或许会对游戏做出一些调整,比如对技能树的调整或者其他调整。

  技能将随等级多样化

  该款游戏的技能树类似于《暗黑破坏神2》, 随着等级的提升,可以获得若干天赋点。如果要提升技能,很多都是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效果有所累加。但是现在Runic Games可能会做一些改变了,他们想改变这种设定,表示“将会把技能的高阶成分加入有趣的元素”。

火炬之光2火炬之光2

  在经过调整之后,新的技能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比如余烬法师(Embermage)的闪电攻击不再是简单的提高随着等级的提示而追加伤害,而是增加了连锁闪电的效果,攻击多个目标成为现实。这些效果都会表现出来,看着闪电在敌群中跳跃,你会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

  洗点不能无节操

  在如何加点的问题上可能会让人头疼,尤其是加点失败更是让人懊悔,毕竟随着游戏的深入,玩家们会发现哪些是自己用着顺手的技能,哪些对自己来说是废柴。洗点的引入让很多玩家振奋不已,但是官方透露,经过beta版的反馈信息来看,洗点也不能太随意,要限制次数或者追加其他限制手段。

火炬之光2火炬之光2

  Runic的合作创始人Max Schaefer表示,他就十分厌恶洗点的设定,因为这样让游戏显得无节操了,很多事情是不可逆转的,技能树的展现,属性点儿的添加,这些都是需要让玩家细细品味的。怎样合理的规划天赋点数的分配,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所以他对洗点系统是持否定态度的。究竟《火炬之光2》的正式版中,这一项会如何修订,看来还不好下定论。

  画面效果将更合理

  关于beta版的反馈,还有一些投递反应魔法效果和目标锁定等问题。很多玩家在6人以上的战斗中很难区分在战斗中发生了什么,显得眼花缭乱。所以现在Runic公司决定清除一些额外的效果,这样可以让玩家在混战中不至于迷失。目标锁定将会如何变更尚不明确,但是在正式版中玩家不必再烦恼被一群围攻的时候干急摸不着北了。

火炬之光2火炬之光2

  Runic表示《火炬之光2》会在2012年夏末发售,而且制作小组说他们基本已经完成了Mac版的开发。在经历过了beta版的尝鲜之后,我们期盼正式版的早日登场。如果你没有玩beta版,那么就等到正式版再畅玩吧,低等级的余烬法师也有着多样的技能,足够惊艳到你。慢慢升级打造,解锁火球,冰霜风暴以及那些自动寻找敌人攻击的元素魔力等等,都能带来不少乐趣。值得一提的是,余烬法师有项被动技能可以给予玩家一定几率把近身的怪物传送走,从而让余烬法师免遭伤害。

  与其他角色相通,余烬法师也有着蓄力条(charge bar),每个等级下蓄力条的作用是不同的,当蓄力条完全被充满时,余烬法师将会获得临时的零消耗施法,这在对付大批量怪物的时候很占优势,毕竟喝蓝瓶是要费点儿时间的,零消耗才是王道嘛。

  以上就是关于《火炬之光2》的最新消息,希望在今夏末了,能迎来《火炬之光2》的正式发售。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