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3日 15: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五玩家献礼 精美沙画展示主角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产单机大作仙剑奇侠传五即将发售,日前官方预订已开始。从预售的场面可以看出玩家火爆的热情。不过现在预售活动已经结束,玩家除了在等待仙剑奇侠传五发售之外,也自发发起了一些庆祝仙剑五即将发售的活动,多才多艺的玩家往往伸手不凡。

  近日,一位玩家发表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以仙剑五为内容的沙画演示。沙画中先后的展示了仙剑五中的几位主角,唐雨柔、姜云凡、小蛮和龙幽四位,动作神态惟妙惟肖。

(1)精美沙画
唐雨柔唐雨柔
姜云帆姜云凡
小蛮小蛮
龙幽龙幽

  仙剑经历过国产单机的辉煌时代,很多玩家刚接触电脑游戏时仙剑奇侠传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随后再经历仙剑的几代作品后,已经积累了相当浓厚感情,再加上这些艺术水准较高的“玩家制造”,沉淀起来形成了浓厚的仙剑情节。(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