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2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客组织LulzSec头目落网 竟为19岁少年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近来持续不断的黑客攻击中,名为LulzSec黑客组织出尽风头,多家游戏公司受到他们的攻击,甚至于美国中情局的一个公共页面也被攻陷。在黑客不满足游戏领域转向政府页面之时,有人知道:黑客们玩大了。近日外媒报道,黑客组织LulzSec的头目已被警方控制,让人惊奇的是竟然是一名19岁的少年。(相关阅读:不满足于游戏领域 黑客进攻美中情局网站)

黑客组织LulzSec黑客组织LulzSec

  日前,多家游戏公司的网络服务受到了来自黑客们的疯狂攻击,索尼PSN服务一度中断,大量用户资料外泄,近日媒体报道世嘉在黑客们的攻击中,大约130万用户的资料也可能被盗取。另外一些网游也遭到了黑客们不同程度的攻击,一时间黑客攻击引起了慌乱。

黑客宣称为攻击负责黑客宣称为攻击负责

  黑客们攻击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游戏行业,日前美国的中央情报局的一个公共页面也出现了短暂的链接中断现象,事后黑客组织LulzSec声称对此事负责,中央情报局发言人称正在着手调查此事。黑客组织LulzSec6月20日宣布,将以公开政府机密为目标,发起更多袭击。又明确表示近期将袭击美国联邦调查局一个合作伙伴,这种做法将可能危及上千合作会员信息安全。(相关阅读:游戏业陷黑客袭击 韩疑中国黑客所为)

  FBI逮捕了一名名为Ryan Cleary的少年,并相信他就是黑客组织LulzSec的头目,让人不敢相信的是,这位引起互联网慌乱的黑客头目,竟然是一位年仅19岁的少年。他的邻居们这样反映到:“我们完全没想到FBI会找上门,我只知道他非常精通电脑,可以从他的谈吐和表现中,发现他特别聪明”“我们对他不了解,如果只看外在的话,他看上去就跟街上擦肩而过的行人没有什么区别”。(相关阅读:黑客组织连环袭击 多款网游遭受影响)

  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Ryan Cleary确实为LulzSec的头目,也不知道黑客组织是否会因为Ryan Cleary的被捕而暂告一段落,不过自从19岁的少年逮捕之后,LulzSec的Twitter再也没有了声音。(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