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1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社交功能强悍爆表 PSV可与PS3联网对战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E3展会上索尼的新掌机PS Vita大放光彩,除了249美元低廉的价格之外,强悍的游戏性能也让不少玩家心动。然而对手任天堂新掌机3DS在分享信息与网络联机大有改进的同时,PS Vita也公布了七大社交功能,其中PS Vita将可以与PS3联网对战。

PSV社交功能PSV社交功能

  相关专题:索尼与任天堂的激情


PSV社交功能PSV社交功能

  除了独自游戏,联网对战与社交活动越来越受玩家喜爱,游戏机厂商也不断增强此项功能。3DS掌机融入了新的交流工具StreetPass,该功能可以发现和连接附近的3DS掌机,在布有Wi-Fi网络的地点,3DS能够直接无线连接其他3DS掌机。

PSV社交功能PSV社交功能

  近日,一段展示 PS Vita的视频曝光,其中介绍了索尼新一代掌机所拥有的七大社交功能。其中玩家可以使用PS Vita登陆PSN,并且可以与PS3玩家联机对战。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与好友交流,获取游戏新闻等。(编辑:Walok)

PSV社交功能PSV社交功能

  七大社交功能:

      Live Arena screens: 获得所拥有游戏的最新新闻;

    Alerts: 与好友交流的功能;好友管理有排名系统;

    PlayStationNetwoerk: 与PSN完全连接;

    CrossPlay: PS3与PS Vita之间的联网游戏;

    Party: 聊天和群聊天;

    Near: 可以查看用户目前在的区域目前流行的游戏、好友正在玩的游戏等;

    Reality: 给现实带来游戏的感觉。通过摄像头拍摄的动画作为格斗游戏背景使用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