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6月20日 1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知名魔兽插件站被转卖挂马 盗号集团无孔不入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世界插件可以帮助玩家更轻松的进行游戏,暴雪也将接口开放,让插件爱好者来满足玩家多样化的需求,不少玩家还热衷于利用插件打造自己独特的界面。不过除了玩家之外,盗号分子也把目光投在了插件之上。日前,国内著名插件站wowui站长透露,wowui已被转卖至盗号集团,提醒玩家小心。

魔兽世界插件魔兽世界插件

  魔兽世界的插件为玩家游戏提供了很多方便,从最开始的背包整合到副本首领报警,玩家游戏越来越难以离开插件的辅助。插件的丰富也从另一方面繁荣了游戏本身,清华大学出版社专门引进过一本《魔兽世界编程宝典》的图书来研究魔兽世界插件的制作。

  然而插件也被盗号分子盯上,盗号分子往往也会发布一些暗藏木马的插件或者利用某些插件的漏洞进行盗号,日前国内知名插件站wowui站长老超宣布wowui已经被收购,从此之后自己将不再负责wowui的维护工作。老超表示收购wowui的是一个专门从事网站运营的团队,并且希望wowui能有个好结果。

  不过随后有玩家发现wowui下载的插件全部变成了可执行程序,其中暗含木马。前站长老超经过调查之后紧急发表声明称wowui已经被挂马,联系收购方之后确认wowui已被转卖给盗号集团。对此老超气愤不已,自己在运营网站的过程中也曾多次被盗号集团联系,提出高价收购网站,都被拒绝,没想到自己坚持多年最终还是被转卖至盗号集团。

  由于利润可观,盗号集团无孔不入,插件早已被盗号分子盯紧,玩家在选择插件的时候一定要格外小心,以免自己辛苦积攒的虚拟财富将被掠一空。(>>>新浪游戏魔兽专区插件站<<<)(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