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6日 2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甘死亡 VS平台推出天梯系统再战11

  自11对战平台推出天梯匹配系统以来,传统平台VS的人气可谓迅速下滑,而自今年年初的一番紧锣密鼓的筹备以后,VS也推出号称比11天梯更科学的新一代VS天梯,不知道如果这个天梯真的推出,11平台天梯的玩家们是否会选择重回VS,如果是你,你回去吗?

  想在暑期有个轻松悠闲的消磨方式?想证明自己实力又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想在dota的世界里扬名立万,又怕一些对战平台天梯系统各种坑爹?这 些你都不用怕了,全国最大的游戏对战平台——VS对战平台目前正在打造全新的天梯系统。更加科学的积分算法,更加人性的设计,更多团队的配合,让你全无后 顾之忧,你要做的只有尽情享受dota的乐趣。

  科学算法 更重团队

  您还在为套路黑而犯愁不知如何应对么?您还在为买号选手选低分英雄坑爹的行为而抱怨么?您还在懊恼不科学的积分制度而导致路人失去了团队的意识 和配合么?亲们,VS竞技平台量身打造自己的积分体系,在这里玩家可以尽显DOTA精神,摒弃其他传统天梯的坑爹算法,让玩家赢得光明磊落,输人不输品, 在这里各种自私抢功无用,只有真心投入,真心配合才能力保佳绩。天梯赛虽然是个人天梯,但是团队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大哥被抓,4张TP回城救援有木 有?2哥需要控符,辅助眼睛插起有木有?力保团队舍生取义有木有?

  倾力打造 充分考虑玩家需求

  VS竞技平台一切为服务玩家为宗旨,VS天梯系统充分考虑玩家需求,这里可以寻找兄弟的温情,这里可以找回昔日DOTA的激情,这里没有令人万 分无奈的延迟,这里没有令人憎恶的T人挂,这里没有令人不齿的刷分,您可以尽情享受你所要的环境。VS倾力为玩家打造纯净的竞技环境,新的天梯系统绝对能 够令你满意,让你在强者之林可以酣畅淋漓地展现自己的实力。

  全力投入 为玩家做到最好

  目前VS团队已经全力投入到天梯系统的开发中,作为最受玩家的青睐的竞技平台,VS一直坚持把最好的游戏的体验带给玩家。这一次打造天梯系统就 是为了更好为玩家提供服务和更加广阔的实力展示空间。新的天梯系统是VS的诚意之作,我们将以更加出色的能力为玩家做到最好,因为我们更懂玩家。

  顶级赛事 全面预热

  VS天梯系统将于一个月内面世,在这一个月的时间空隙里面,VS竞技平台特邀高端玩家回归VS平台参与VS天梯预热赛。本次VS天梯预热赛将采 用半公开半邀请形式,针对对象是DOTA高端玩家。此次预热赛是为接下来的VS天梯面世之前的一个预热赛事,如果您认为你是一名优秀的DOTA玩家,那么 请您参与我们的预热赛。通过此次预热赛,可以让玩家能够时刻了解VS天体系统发展进度, 并为VS天梯系统提供更多宝贵的意见,帮助我们不断完善改进系统。

  在比赛过程中,VS竞技平台将全程跟踪报导赛事,对于表现优秀的玩家和队伍会进行新闻采访以提高战队知名度。赛事期间将会不定期进行VSTV直播,并且邀请神秘解说参与,同时还有全明星互动参与水友赛。亲们,您还在等什么?
    本次比赛奖金金币道具全额奖金两万五的总价值,另外在比赛过程中还将会以各种活动和形式3000元现金大放送!没错,这仅仅是天梯预热赛,接下来会更精彩!敬请关注!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