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一周最语录

《大武侠》市场经理王浩:

时下大多数游戏存在自动寻路、无脑任务等系统,表面上看是为了给玩家提供方便,实际上是降低了游戏的趣味性并且使游戏过程变得枯燥,玩家玩游戏本身是为了享受快乐,企业提供的游戏就不能背离这个初衷。

《神临天下》运营总监王飞:

未来的推广一方面会挖掘游戏深度,从文化层面上加深游戏内容的展现,包括小说、插话等形式;另一方面则是从历史角度来拓展神话内容,包括占卜、观星、神印等。

《大话西游3》执行主策划方经:

回合制网游已经有了一个较长的发展期,如何突破和找到新的发展之路是该类型游戏能否在市场突围的关键。

一周最焦点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RO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的RO

    《仙境传说RO》,一个感动了一代人的游戏,相信有不少的朋友提起RO都有一段美好的记忆吧。那些年,友情是能从相遇开始的……那些年,RO就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6月15日
  • 众所周知,《暗黑破坏神3》的故事分成了几种模式,最难的是炼狱模式。随着开服时间不断推进,不少玩家已经进入了炼狱模式,在这个普通一个小怪就能秒杀满级角色,组队难度将成倍提升的模式下,玩家本来苦不堪言。
  • 新浪网友:06月15日
  • 高延迟则更是让内地的玩家很伤,本来可以在蓝金怪口下逃生的机会,就在高延迟和卡机中被毁掉。成倍递增的高昂修理费用,则玩家欲哭无泪。还有不少玩家在不容易推倒BOSS后,金灿灿的装备还没拣进背包,就被服务器踢下线,与传奇装备失之交臂,捶胸顿足亦不能挽回。
  • 新浪网友:06月15日
  • 上海电信20M光纤,单人模式下延迟100-200ms,联机 4人小队200-300ms,虽然是绿色延迟,但是偶尔会小顿一下,对于脆皮职业炼狱模式下小顿等于死亡。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