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7日 11: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广州怪蜀黍用网游诱惑鸡奸多名男童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近日,《南方都市报》报道了一起令人发指的怪蜀黍鸡奸男童案,而网游成为了这名怪蜀黍诱惑男童的重要工具之一。

  12岁男孩小杰(化名),今年年初通过漂流瓶与虚拟世界另一端的李军相识。李军为小杰购买一台约2万元的电脑,方便小杰玩“XXXX勇士”游戏,约半年时间内,李军与小杰发生6次关系。事后,李军分六次共给了小杰1200元。

受害者小杰的父亲用”钓鱼“的方式与李军聊天的信息记录受害者小杰的父亲用”钓鱼“的方式与李军聊天的信息记录

  家长发现异样后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后确认,李军涉嫌猥亵男童,随后被刑拘,目前已移交检方。昨日,李军的身份被证实。他是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稽查处处长。知情人称,除小杰外,还有其他3名未成年人被侵犯,在其空间内有160多个13岁以下未成年人。

  “猥亵儿童罪”从重处罚

  广州大学法学院刑法专家沈志民说,目前,我国刑法在男女性幼童遭遇强奸时采用的法条不同,女童适用“强奸幼女罪”,而男童适用的则是“猥亵儿童罪”这一罪名。

  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猥亵儿童的,依照前两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未成年人上网监控不可缺

  一位互联网业内人士透露,虽然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往往被视为犯罪分子的利器,但实际上互联网仅仅是工具而已,工具终究是靠人来使用的。即使社交网站强制只有成年人才可以使用,未成年人一样可以通过使用假的身份信息来注册账号。而犯罪分子依靠注册新账号来换“马甲”的手段也是防不胜防。

  正如固定电话和手机的发明都带来了新的犯罪形式,互联网也无法避免这个问题。要确保未成年人的安全,唯有通过家庭和学校加强安全教育,提升未成年人的警惕性和辨别力来进行防备。

  专家还提醒,家长应该教育家里的孩子:跟陌生人尽量在公共场所见面,别去家里。如果非去不可,告诉熟悉的人你要去的地址。约定好时间,让熟人给你打电话,如果没接,赶紧找人或报警。如果手机有定位软件,要一直保持开启。

  案发经过示意图

  2011年年底

  小杰收到发自李军的一个漂流瓶,李军在漂流瓶中称,“找一个广州市内13岁以下的男孩做弟弟,我是一个变态……”

  2012年初

  小杰与李军见面。李军购买一台约2万元电脑,方便小杰玩“地下城勇士”游戏,约半年时间内,李军与小杰发生6次性关系。事后,李军分六次共给了小杰1200元。

  4月

  小杰成绩下滑,由平均分80余分下滑到30余分。这引起小杰父亲的注意。

  6月

  小杰父亲发现小杰聊天空间中的漂流瓶和未删除的部分“污言秽语”,此后新注册的聊天号码联系李军,安排女性朋友扮未成年男性声音与其通话。

  6月9日

  小杰父亲约李军在陈家祠见面,其间多次通电话认人。小杰父亲谎称有事,李军离开,小杰父亲跟踪李军进入西门口广场一住宅后报警。(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