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0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奥运会开幕 德鲁伊靠变形占尽优势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地球在如火如荼的举办奥运会,《魔兽世界》的艾泽拉斯也不甘落后。部落的玩家们最近便举办了一场奥林匹克赛事,尤为热闹。

  第一轮是直线赛跑比赛,不过你很难防止选手们作弊,比如说死亡骑士会忍不住往其他人脚上打冰链,而牛头人会在起跑的瞬间来个战争践踏以取得起跑优势,最无耻的应该算德鲁伊,不但根须缠绕其他人,还直接切换旅行者形态,最终获得了赛跑第一。

  第二轮是变形跳崖赛,首先是巨魔德鲁伊的高空坠落,在最后一刻巨魔及时的变成熊形态冲锋完美落地获得满堂喝彩,而牛头人德鲁伊不知是恐高还是过于兴奋,跳下悬崖竟然忘记变身,结果惨烈阵亡退赛。在赛场另一边,格斗比赛也在进行着,牛头人和兽人展开激烈交锋,牛头人施放了愤怒,但对兽人似乎没有造成严重的打击,即使使用了践踏也无法阻挡兽人的猛烈攻势最终败下阵来。

  最后一轮是游泳比赛,虽然选手众多,但是德鲁伊又“无耻”的变形了,这场比赛似乎不用比观众们都能知道结果...裁判请下届比赛修改规则只允许人形态种族参赛!(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