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0日 09: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DOTA游戏的发展历程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吐槽:DOTA是一款喷子的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说起DOTA,在一些死忠玩家眼中它已经不是一款游戏,而是一种信仰了。那么这款被视为“信仰”的游戏,为什么屡遭玩家吐槽呢?

DOTA是一款喷子的游戏DOTA是一款喷子的游戏

  玩家吐槽称,DOTA游戏本身非常优秀,可是目前国内的DOTA游戏环境确实非常糟糕。本来是一款大家一起合作完成的竞技游戏,可是游戏中原本应该相互鼓励协作的团队精神却已经被骂队友代替,互喷已经成为了DOTA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吐槽吐槽

  辅助不买鸡、被拿一血、反应较慢COMBO没连好……都会遭来队友无情的谩骂。这些谩骂还有种类之分:

  直接型

  表现:人身攻击或问候家里长辈祖宗八代。

  吐槽:话说游戏打的好不好是不是和遗传有关系呢?目前还没有那个专家发布过相关研究成果,那么为什么在队友打的不好的时候要问候他们的长辈们呢?在这个有着数千年传统美德的国度里,随口问候他人长辈的行为却如此肆虐,莫非这些玩家都是外国人?

  含蓄型

  表现:轻轻地打一句“…会吗?”

  吐槽:看起来似乎平平淡淡毫无脏字,但这却是对队友尊严最无情的践踏。什么叫“会吗?”,这个“会”是怎么定义的?就算是PIS 09 估计都不敢随便说这个英雄我完全会,那么说话的这位又能“会”到什么水平?这种肆无忌惮践踏别人自尊的行为难道不可耻么?

  自大型

  表现:“你走吧!”

  吐槽:作为一个5V5的竞技游戏,随便让队友走,难道4V5、3V5也能打赢?这是一个团队协作的游戏,不是个人秀秀场,妄想一个人拯救世界的,最后都会被对方蹂躏到死。

  在队友出现失误的时候,为什么不能用“小心点,别再死了”替代“你他妈傻逼啊”?在逆风的状态下,为什么不能冷静分析战况弥补己方不足,而是要爆粗口组内对喷呢?说到底,还是要归结于玩家的素质问题。与其说DOTA是一款喷子的游戏?不如说DOTA被一群喷子给毁了。(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