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新蓬莱》产品总监 王田:

平衡性是把宠物的数值在设计之初就统一考虑进入了人物的属性当中,战宠的辅助是属于角色的一部分,如果角色的数值平衡了,宠物的数值自然也会平衡。

中青宝红游中心副总监袁亚飞:

用比喻的方式来描述,就是《亮剑》类似于80年代大陆电视剧的感觉,很多玩家觉得游戏有点土,有一点教条。

梦工厂运营总监:张瑶女士:

老产品到运营后期的时候,更需要静下心来做一些对玩家来说实实在在的事情,也许是梦工厂处于西南地区的缘故,能静下心来坚持同玩家沟通,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使得游戏一直保持着“生命力”和“活力”。

一周最焦点

2012年游戏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2012年游戏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本次考试考官拒绝屌丝任何形式的骚扰,高帅富请直接将现金寄至新浪游戏,白富美请在试卷最后提交联系方式。本次考试题目设置光明、正直,任何产生猥琐念头的考生请直接寻求心理医生帮助。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6月08日
  • 当人民币玩家进入游戏后就不同了,公平消失了,只要投入钱就可以得到好的装备,花的钱越多装备越好。在PVP的竞技场中,普通玩家穿着自己辛辛苦苦数月打来的装备,在人民币玩家面前不过是盘菜,将被肆意的屠灭。这样的PVP能给普通玩家带来什么乐趣?
  • 新浪网友:06月08日
  • 普通玩家付出时间和精力获得自己的游戏乐趣,而人民币玩家则是付出了金钱,从而缩短时间更快体验游戏乐趣,大家都有付出,只是付出的内容不一样而已,所以没什么好抱怨的。
  • 新浪网友:06月08日
  • 一款公平性很好的游戏,它的游戏性、游戏体验未必是你喜欢的,所以并不是公平就一定好玩,不公平的就不好玩。暴雪多年的经验,应该不会让广大普通玩家失望,相信会在普通玩家和人民币玩家之间建立一种平衡。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