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4: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说宅男不懂浪漫 看国外玩家如何创意求婚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都说宅男不懂浪漫,只会抱着屏幕傻笑。可下面这几位玩家们可是通过极富创意的游戏求婚方式抱回了生命中的另一半。如果你还是单身,那就赶紧来学一学!

  1.无主之地式求婚法

—“请嫁给我吧” —“说不!”—“请嫁给我吧” —“说不!”

  玩家Ben是人气FPS游戏《无主之地》的狂热粉丝,当他遇上了他的另一半Tora,他非常坦诚的向Tora说明了自己的另一个身份,那就是游戏玩家。玩《无主之地》已经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了,可能会占用他生活的一些时间。那么Tora对此有何反应呢?应该说,Ben非常的幸运。Tora因为非常爱他,自己本身也成为了《无主之地》的一名粉丝。于是当Ben决定向Tora求婚的时候,他向游戏的开发公司Gearbox寻求帮助,希望借由游戏完成求婚。有爱的Gearbox花了一周时间专门为Ben制作了一个《无主之地》主题的求婚视频。结果当然是Tora说了我愿意!

  2.2P暗示求婚法

等待2P玩家...等待2P玩家...

  这个精致的马里奥主题盒子是一位女性玩家为了向自己男友求婚而准备的。盒子上的公主是玩家1,代表了女主角已经做好准备,她向马里奥也就是自己的男友发出邀请:“你愿意成为玩家2吗?”如果愿意,请按“开始”。这别出心裁的求婚暗示,自然效果出众,得到了男友的当场同意。

  3.自编iPhone App式求婚法

宛如游戏冒险似的求婚宛如游戏冒险似的求婚

  LinkedIn(美国著名商业客户社交网络)的员工Bryan Haggerty自己编写了一个iPhone 应用发送给自己的女友。应用里面包含了一幅地图,地图上有各个标注点,且每个标注点都有一个视频来告诉女友下一步往哪里走。最后地图上的所有标注点形成了一个<3(爱心)。而地图的最终目的地则是一个山顶公园。在那里,Haggerty准备好一切,向自己的女友求婚。

  4.精灵球式求婚法

这是打算把女友收进去的意思吗?这是打算把女友收进去的意思吗?

  《口袋妖怪》是各位都熟悉的游戏,而精灵球就是其中最重要的道具之一。国外某有才玩家就利用了精灵球作为自己的求婚道具,把一对结婚戒指藏到精灵球里面,内附一张字条写着:“我选择了你!”,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的结婚啦!

  5.马里奥式求婚法

原来戒指也能顶出来原来戒指也能顶出来

  这位来自美国的玩家SilvasRW,他的女友是马里奥大叔的狂热粉丝。于是,SilvasRW把自己的房间布置成“蘑菇王国”,房顶还挂着一块问号的砖块。当女友走进房间,SilvasRW便半跪在地,请求女友去顶那个问号。最终,一个小盒子从问号里飞了出来,SilvasRW打开盒子,向女友递上了求婚戒指。

  6.风暴步兵式求婚法

陪我去征战星辰大海陪我去征战星辰大海

  在美国亚特兰大的Dragon Con动漫展上,一位玩家装扮成星球大战里的风暴步兵在女友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上演了这么一出求婚剧。女友非常感动意外,更是在现场跟男友热吻起来。

  7.宝石迷阵 式求婚法

求婚还要智力高?求婚还要智力高?

  来自美国新泽西的华裔程序员Bernie Peng为了向酷爱宝石迷阵的女友Tammy Li求婚,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修改游戏的程序。当女友玩宝石迷阵达到一定积分时,屏幕上赫然出现了戒指图案和求婚的句子。随后PopCap知道此事,非但没有责怪Bernie Peng,反而深受感动,还答应赞助他们的婚礼一部分。

  当然为了确保女友肯定能够达到积分解开求婚句子,Peng将积分设定得非常低。没人希望出现女友打不过去的情况发生。

  8.哈利波特式求婚法

这是魂器吗?这是魂器吗?

  Trehlo和他的女友都非常喜欢看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于是Trehlo就有了这么一个点子。先约好女友,带她到一个浪漫的餐厅。送给女友一本书,当她翻开一看,里面挖空的位置挂着一个求婚戒指。请注意看书章节标题:牢不可破的誓言!

  怎么样?看完有没有深受启发?那就赶快行动起来,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惊喜!(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