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联游网络创始人梁咏伦:

作为联游的创始人,我知道联游没有初始的骨干是无法做到今天的,但为什么大股东在已经拿回所有投资并获得超过1500万美元的利益情况下,要把联游的原始骨干开除?他们的贡献就化为泡影?新联游的管理层处理问题只会采取杀鸡取卵方式?

盛大文学CEO侯小强:

在别人批评我们的时候,我们第一反应是辩解,事实上,假定我们不去辩解,稍等等,我们会发现大多数别人的批评是对的。

第九城市副总裁沈国定:

九城将以十年经验教训经营移动互联网。

一周最焦点

台服12月9日开启大灾变 国服玩家情何以堪

台服12月9日开启大灾变 国服玩家情何以堪

2007年4月3日,台服开启魔兽第一部资料片,我们远征。2008年11月18日,台服开启魔兽第二部资料片,我们再次远征。2010年12月9日,台服开启魔兽第三部资料片《浩劫与重生》,我们还要继续远征吗?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河南郑州网友秋的寒枫 :12月6日
  • 假如没有魔兽世界离婚率肯定会直线上升,因为不可能只玩老婆别的什么也不玩吧!出去玩会交往更多的女人!会发生更多的铜须门的!假如没有魔兽世界,我们去酒吧,去蹦迪那样很可怕的,花的钱打的架会很多的!
  • 新浪四川自贡网友安琪娜:12月5日
  • 没有魔兽世界 游戏寡妇”的数目将会锐减92.4%,将会有更多的女孩子更够与自己的男友(老公)和谐相处。因此,届时模范情侣的比例将会增至85%,恋爱成功率上升70%,结 婚率上升65%,离婚率下跌55%。世界将会充满爱 中国人口将增长50% 可见 魔兽世界可以控制人口增长。
  • 新浪北京网友法克康师傅12月4日
  • 没有《魔兽世界》也会有别的《XX世界》,“游戏寡妇”照样不少,更有可能有别的寡妇出现,比如“麻将寡妇”、"KTV寡妇"什么的。另外,把离婚率上升的原因归咎于一个游戏,不觉得太可笑了么?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